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02
【星夜漫飛】轉

bbb【我承認,若是放任我的肉體,逞逞口舌之快教訓她,想必心中是相當爽快...】

主日聚會的今天,由於先生前晚值班尚未返家,我沒車用,於是早早出門,拖著水腫三公斤緊繃繃的雙腿,挺個這幾天吹氣球般突然膨脹起的圓肚子,穿著已經稍嫌窘迫的娃娃式洋裝,提著沉重的聖經及詩歌本,從台北車站搭乘淡水線捷運,前往北投。

上了擁擠的車廂,正準備坐下(不是博愛座喔),突然,一位年輕小姐拉住我,義正詞嚴的說:「ㄟ,座位應該留給老人家坐吧!」並趕緊叫我身後一位年紀並不大的中年先生坐下。

對於這位自以為主持正義的女生,突然腹中一股怒氣燃起,我OOXX的,我是孕婦妳看不懂啊!

殊不知懷孕後的我引爆點相當低,正當我要出言「教訓」那個女孩有眼無珠時,坐在空位另一邊的六十幾歲歐巴桑大著嗓門說:「郎喜大巴豆內!」(人家是大肚子耶)並招手直叫我過去坐,讓那位中年先生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僵在那兒。

因著那女孩與歐巴桑這一來一往的兩句話,整節車廂的人都靜默下來對我們側目。

說真的,在那情境下,我只消一句話,說我是孕婦叫她眼睛放亮點,就足以讓那女孩相當難堪。然而,在那個剎那,早上晨興時讀到的經節卻如警鐘般,在我腦中響起:「...照著肉體的人,思念肉體的事;照著靈的人,思念那靈的事。因為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羅馬書8:5)

我是要將我的心思置於肉體,還是置於靈呢?

我承認,若是放任我的肉體,逞逞口舌之快教訓她,想必心中是相當爽快。但是,一本厚厚神的話還提在我手中,我這樣做,是榮耀神的嗎?

主啊,求祢教我赦免她無心的冒犯,求祢平息我這莫名的怒氣,求祢賜給我寬厚的心腸,主啊,求祢帶我回到靈裡,我情願選擇心思置於靈,選擇生命平安哪!

一得開啟,收斂怒氣,不再想責備那女孩。我向那位好心的歐巴桑道謝,請那位中年先生坐下,逕自往另一車廂走去,離開那尷尬是非處。

感謝主以話語提醒了我,使我的心思不致沉淪在死的肉體中太久,將我及時轉回到靈裡,得享安息。雖然說,一開始的失敗使我無法榮耀神,但,主的話搭救了我,使我不至做出更愧對神、更沒見證的事,感謝讚美主!

最後,求主時刻帶領我,繼續在我身上製作,煉淨我的雜質,除去我的惡心,使我的生命日漸成熟,脫離己的挾制,至終能夠榮耀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8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咪娜飛飛
【懷胎七個月的孩子,在很意外的狀況下,突然的走了...。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有許多的軟...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昨晚照了第十四週的超音波,孩子在肚子裡活蹦亂跳的,媽媽很是欣慰,於是我私...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要感謝在我生病這幾個月,為我代禱和扶持我的所有弟兄姊妹,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健健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七問:宗教不就是勸人為善嗎?為什麼一定要信「基督教」?這句話應該一點也不陌生吧:「...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