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04
我到底怎麼了?

2010-10-04_14_44_07【我花費了十年的時間,用盡力氣藉著卜卦、算命、塔羅牌、求籤、鑽橋腳,去尋求所謂的答案...】

從畢業後到職場打滾已有六、七年時間,幾年下來從北部到中部被工作磨得身心俱疲。生活都被工作占據了,過的很不開心~

我雖然很好學,一直在知識上不斷的充實新知,但裡面卻還是滿了空虛,空虛中的空虛。對未來充滿疑惑,也不知為何而活…

在去年我重重的摔了一大跤,非常重的摔在深不見谷的懸崖裡。那是完全的心碎、完全的否定已,對世界及人性都產生了嚴重的質疑。

我不斷的思考到底自已是怎麼了?

人生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什麼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這個世界裡真的有一種永遠且無條件的愛嗎?

在這段尋求的時間中,我過著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有二位基督徒姊妹一直不斷的陪著我。一位白天、一位晚上,不斷的在主的愛裡關愛我。

我花費了十年的時間,不斷的在軟弱無助的時候,用盡力氣藉著卜卦、算命、塔羅牌、求籤、鑽橋腳,去尋求所謂的答案,但換來的只是更虛空的自已 。為何每次尋求完,從廟裡面走出來時,都覺得很空虛很失落?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我開始想,也許可以試看看主耶穌,讓衪進到我裡面。每當下沉的時候,想到可以說話的對象就只有基督徒了。因為從他們身上我可以得到想要的溫暖,使我能安穩的睡上一覺。

這時的我才明白,以前尋求了這麼多的管道都是沒有用的,只有主耶穌才能讓我裡面有真正的平安、穩妥,只要我願意敞開接受衪,祂就能作我的依靠和力量,在生活上與我一同經歷、度過。

就算環境再不好,有衪在裡面供應、扶持我,信心就會加強,也滿了平安、喜樂。並且這樣的平安、喜樂是源源不絕且是永遠的!

只要我們要,主就會無條件給我們。儘管外在環境如何糟糕,只要心境被主變化更新,得著亮光後,在面對許多的人事物時,就能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及價值觀處理。

我用了整整十年的時候才有此領悟,真的很後悔,很後悔花了那麼多的時間才接受主,因為自已的固執,吃了很多不必要的苦頭。

但如今有主作我的生命,就應當更要把這個宇宙中的至寶與大家分享。

我常聽朋友這樣說:『我很好呀,我什麼都不缺,所以我不需要主。』也許當下光景真是如此,但人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事事如意。人是軟弱的器皿,也需要盛裝對的東西才能得著真正的滿足,那個東西就是『主耶穌』。現在不需要是因為看不見,看不見不代表就不需要。

只要願意敞開,不妨一試,相信並接受主來更新變化我們的全人,就會發現自已在享受主的日子中變得更喜樂、更知道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在,也不需要再汲汲營營於學業、工作上,把時間浪費在玩樂上。那種快樂都只是暫時的,唯有主才是真滿足,主耶穌就是宇宙中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章6-7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7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王生台
工作是一種保護聖經說不作事不能吃飯,工作對我們是一個保護。我們人墮落之後,要汗流夾背...
1970‧01‧01
谷靜仁
我在筆記本上寫下一句話:『我不知道自己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就在那天,我遇見了一位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2001年9月底信主,那時在職場已工作三年,每天都昏天暗地。因為我想要高人一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