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1‧25
燈光好氣氛佳的教會

light00【若要過召會生活,是否要拋掉喜好和絢爛的世界呢?】

我有一位大學同學是基督徒,偶爾我會到召會找她。

第一次步入會所時,不僅感到會所環境明亮,在那裡的基督徒也很熱情親切,與外面的混亂冷漠形成對比,彷彿門外喧嚷的嘈雜,絲毫都無法影響這裡的安寧快樂。而從混亂環境來的我,似乎不適合踏進這樣明亮的地方,但他們殷切的問候,讓我受寵若驚,又讓我想和他們在一起。

大二時,我除了白天上課之外,晚上也要打工。但是有一晚,在我打工結束後,去參加了一場福音聚會。當我到達會場時,聚會已經接近尾聲,開始向與會者呼召受浸,『你們若有受感動願意相信主的,都可以受浸。』同學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說,『妳要不要受浸啊?』在周邊的其他人也開始為我禱告。雖然我對聖經、召會都還太不懂,但還是照著裡面的感動,相信受浸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在大四上學期期末考時,我參加了召會所舉辦的讀書園。這是一個燈光好、氣氛佳,有宵夜又能讀書的環境,但這並非我參加的主要原因。真正吸引我的是弟兄姊妹們和睦同居的畫面,彼此真心的關切對方,我渴慕這樣的生活。在羨慕的同時,卻又為自己設想,『若要過召會生活,是否要拋掉喜好和絢爛的世界呢?』

當我內心交戰時,聖徒們持續為我禱告尋求,最後還是主耶穌得勝了。當時我已拿著房租去找房東,但在見面時,我卻改口說,『房東,不好意思,我不能租了!我想要住進基督徒的宿舍裡,和他們一同過召會生活!』

在召會生活中,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踏實,原本的顧慮早已消失無蹤;起初我牽掛的就是偶爾想回頭愛世上美好的事物,但主耶穌是上好的,已經擁有上好的,又怎麼會選擇次好的?讚美主是豐富無可比的!現在的生活無外乎是唱詩、禱告、讚美神,遇到任何問題時,不僅有神家中的親人關切我,為我禱告祝福,我也學得單純信靠神的秘訣,就像野地裡的百合,在複雜冷漠的世界裡,因信靠神而顯得美麗純潔。

取材編輯自逢甲聖經真理研究社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黃慧慈
【人總是選擇最習慣的生活方式,卻不是選擇最好的生活方式...】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十分忙...
1970‧01‧01
張丞勝
圖:http://bit.ly/1cEIkU9『......你們留意這話,如同留意照...
1970‧01‧01
李俊輝
近日常在新聞或各類媒體中看見關於大學生負面形象的報導。有虐待動物的,破壞生態環境的,...
1970‧01‧01
詩歌賞析
【Howard說,我正在睡覺時,有一個人走進我家裡,就睡在沙發上...】這首英文詩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