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4‧20
成熟
常聽到有人說:「人到了一個年齡會變成熟會長大!」,已經三十歲的我可以見證的確會長大,不過不會成熟,因為仍有許多過不去的想法會絆住你。你會說:「那就不要讓自己的想法絆住你啊!只要常常接觸許多不同的人事物你就會改變了!」是的,的確是可以從與人相處中得著經驗,但是有一種想法是你永遠改不掉的,那就是負面的想法。研究人類心理發展的科學家說:「一人個一生中所有的事都會存在你的腦袋裡,從小的時候就開始存,你所有的人生經驗都是從小開始建構累積的,它會成為你與人相處和你一生的經驗,會存留在你的潛意識裡。」,所以人有一些想法是不會改變的,因此這些累積起來的想法和人生經驗使你不快樂,也使你無法有更多的成長。
從前我也是認為,那就不要想太多或是累積更多與人相處的經驗,也許就會改變了,遇到不好也無法溝通的人,我就讓自己的心念轉自己就會好過很多,也可以對對方的惡行沒有感覺,我認為這就是成熟,但是,那些負面的經驗卻隨著我一路長大,而且沒有辦法從我的腦海中消去,信主四年多了,我慢慢發現和了解到原來真正的成熟是你能放下而且能在這樣的人事物裡有許多真正的愛、包容和諒解,並且還能有清晰的頭腦和良好的心情、情緒待人和做事,這樣的成熟不是你我可以做的到的,也不是一個口號或是一個意志力就可以改變的,而是生命,這神聖的生命!
現今我的同事,因著誤會而對我做出許多傷害我的事,但主沒有讓我對他們做出傷害他們的事,而是一直的改變我讓我從罪中出來,使我生氣卻不犯罪,並且不斷的改變我,主也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一直經歷祂、一直的長大,我不知道我的同事和主管最後會如何待我,但我就是信靠主,我信祂是義的,信祂是對的,信祂所有的一切,也許環境不會改變,或是會變得更加惡劣,但我向著主是對的那就是對的!(GJ)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小美
有一個故事說到兩個水桶。甲水桶對乙水桶說,唉,我們總是被裝得滿滿的,然後又空了,真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USC(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的,我在香港活了十七年,來美國十六年又回去活了十六年...
1970‧01‧01
王生台
神的生命如此美好我們該如何在生活中活出這個生命?神的生命需要我們活他,來應用他,使用...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聖經中經歷生命的五個例子:一、觀察天象當大衛將他的眼光從注視地轉而默想天。他從黑暗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