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01
雖然看不見,卻與我同在的一位

這陣子很經歷主,過程的點點滴滴真應該好好的記錄下來,榮耀主。
弟兄找了一陣子工作,經過兩次面試,已經錄取一間公司,
這家公司是弟兄在禱告讚美之時,打來邀弟兄去面試的。
所以,我們交通過後,雖然這個工作單程要通車一個小時,薪水也不是很高,
我們覺得還是要相信這是出於主的,其他工作機會就統統推掉了。
第二次面試後,弟兄又去信問了一些問題,是弟兄覺得有疑慮的,
不料人事誤會弟兄,以為弟兄不尊重,人事的回信讓弟兄很難過。
在與弟兄姊妹交通禱告之後,弟兄覺得很平安,
還有,我蒐集了同事們的建議之後,
弟兄終於鼓起勇氣,很有智慧的跟該公司的人事接洽,
昨天正式確定七月就職。
我心裡覺得「尋求主的就得著智慧」,因為聖經說「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決定先工作之後,我們家馬上就面臨要找保母的問題了。
剛好一位姊妹產假結束,也要找保母。
我便找姊妹交通,跟著她去看她選定的保母。
沒想到,這個保母人好好哦,
我們談了一下,她的育兒觀念都很正確,
而且,她的收費也很寬待我們。
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很小、很潮,孩子常生病,
離診所、離這位保母家腳程都要十五分鐘,
十五分鐘對於我平常上下班來說,是很普通,
但是,如果我是背著孩子在大太陽或下大雨的時候走這上下坡的十五分鐘,
哇,這路可就很遠了!
在過一陣子,我們現在桌上擺放的東西對小孩來說太危險了。
所以,我想等弟兄開始有收入後,找間有廚房的房子,再搬家。
這種換大房子,方便看醫生、方便吃飯、方便採購、
離弟兄姊妹和家人都近、可以家打開的生活成了我的渴望。
每天晚禱都把這一項項的需要帶到主面前,
主就一步步的為我們開路。
今天早上要送孩子到保母家,我跟弟兄都擔心孩子哭鬧,
我們三個一同禱告,我禱告了一句話,我覺得是主也在我裡面說的話。
我說,「主啊,你親自看顧詠泉和迦立(姊妹的孩子)」,
主是無所不在的,祂才能照料我的孩子,
如此禱告,我就安息了。
我比弟兄早上班,出門前我跟孩子說,「弟弟,幫媽媽加油」。
他還比出加油的手勢,我好開心哦,我受到很大的鼓勵。
後來,保母來電報平安,我聽到兒子在那邊玩得很高興,興奮大叫。
主啊~我讚美祢。
 
過程中我最摸著,也真實經歷了約翰福音裡的經節:
14:13 你們在我的名裡無論求甚麼,我必作成,叫父在子身上得榮耀。
14:16-17 我要求父,祂必賜給你們另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實際的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與你們同住,且要在你們裡面。
14:26-27 但保惠師,就是父在我的名裡所要差來的聖靈,祂要將一切的事教導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受攪擾,也不要膽怯。
 
主復活升天後,並沒有撇下門徒為孤兒,祂今天與我們同在,乃是化身成為聖靈,居住在人深處的靈裡,在我們裡面教導我們,把祂的平安賜給我們,引導我們的行事為人,所以在世上生活,儘管有風浪,我們不要受攪擾,也不要膽怯,因為祂總是與我們同在。雖然祂今天的同在是看不見的同在,但卻更加不受限於時空,更加親切、便利。我們只要同心合意的在祂的名裡求,祂必作成,使主與父得榮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工作了一年半,公司裡的人來來去去,原來的人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員工。&...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畢業,回到台北找工作。 我本身是學設計的,但因為只有大學畢...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2010年7月退伍的,目前在中和一間科技公司上班,在研發部門中擔任工程師,至今在...
1970‧01‧01
林天德
  青年在職聖徒所處的年齡,乃是人一生中最關鍵的黃金時刻。因為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