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25
受浸之後 回家會發生的事...

我受浸至今已經快要十個月了。雖然我從小是在佛教家庭長大,感謝主,主卻親自眷顧我,呼召我,來蒙受祂的救贖。

alt

向家人坦承自己是基督徒,我敢嗎?

當我受浸之時,我的母親和我的家人始終不知我已得救的事實,我乃是瞞著他們受了浸。但這一直是我心中的憂慮,畢竟信主是一輩子的事情,於是在一次的聚會裡,我向主許下了心願,希望今年我的父母親及家人都能得知我已經得救,並且接受這事實。

感謝主!對主許下了心願,神的手就開始為我作工。

在去年一月,我的母親多次與我有爭戰。我在信主後好的改變,在我母親眼中卻不以為意。似乎好的行為都是原來就有的,不好的行為,都是信主後才有的。她後悔當初讓我來參加聚會,並多次攔阻我參加聚會。

直到一月份,我的外曾祖母以100歲高齡過世,我的母親要我陪她回台中祭拜她。因著我無法拿香的事實,我的母親終於得知我是個基督徒。當下她非常憤怒,不准我再參加主日聚會,否則與我脫離母女關係。而我不願與她妥協,她甚至要把我趕出去,辱罵的言語字字句句刺入我心。

天天羞辱,天天榮耀

但感謝主!我為主堅定站住,即便被逼迫拿香,即便受到任何的逼迫、打壓、辱罵,我仍為主站住。當時我的世界已經痛苦且麻木,甚至到不知道該怎樣生活下去,但在靈裡我很清楚的知道:「瓦器裡有寶貝,天天羞辱,天天榮耀。」我將這份榮耀歸給我那唯一的父神。

當時我以一處經節陪我度日:「人若因我的緣故,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喜樂歡騰,因為你們在諸天之上的賞賜是大的。」感謝主,雖然在世界裡過的很痛苦,但是轉回靈裡,卻有無比的榮耀與盼望。更讓我清楚體會,什麼比較榮耀、什麼比較寶貝,這些字眼對我而言,在也不是一個形容詞,而是一個確確實實的經歷!

當時,每次要來參加聚集,都非常受限制。藉著弟兄姊妹的代禱,以及自己與主的交通,母親起初只稍微妥協,同意讓我參加主日聚會。但是我對禱告聚會及小排聚會都非常有負擔,很想來參加。

只要你手來帶領我

當時我雖然很憂慮,在信心裡卻向著主常有一個禱告:「主啊!你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的話嗎?我說過,我要把我自己完全奉獻給你,這表示我的時間也都操控在你的恩手中。我真的很想參加聚集,求你親自帶領我、賜給我智慧,讓我可以與我的母親有良好的交通。我要參加!我要參加!求你親自為我安排時間,我的時間已操控在你手裡,即便之後我還是無法參加聚集,這也是你的安排、你的帶領,感謝主!」

禱告後的那天晚上,是得救之後第一次與我母親有這樣柔軟的交通。我們彼此都軟了下來,我也說了一些我不可能說出來的話,並且與母親約定好,若是去參加聚會,會在十點前回到家。感謝主,是主的帶領,是祂進入我裡面,改變了我,是祂親自製作了我,讓我變得柔軟,說出主的話,是祂讓我變化成為祂的形象、模成祂的樣式,感謝主!

但我的母親仍舊很敏感,會找我麻煩,使得我的壓力更大,大到我都都不知道該怎樣過下去。直到有次,一位弟兄告訴我,要將眼目放在神家的事上,現在有增排增區的負擔,我只要將心思多多花在傳福音與召會建造的事上,神會幫我分擔我的憂慮與環境。感謝主!在當下我便順服了,我深刻的體會,從那刻起我的生命又在一次活躍起來。自從我對神家的事有負擔,自從為主傳福音,我的環境漸漸被挪去,主已經親自將我的難處一樣樣去除,感謝主!主讓愛神的人得了益處!就連我最擔心要與我父親一同掃墓的事情,也在與主禱告下,避掉這樣的環境。感謝主!

 

在這樣的經歷中,讓我有三個看見:

1. 外面的人雖然很痛苦,但裡面的人卻是與主更親近,與主有更深一層面的交通,讓我更明白選擇信主這條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決定,即便是窄路卻也走的歡歡喜喜,安安穩穩,我們要的不是什麼,乃是得著神那最寶貝的自己啊!就如同詩歌404首第三節:「主啊,願你緊握我手,領我一生隨你而走,是福是苦由你定奪,只要你手來帶領我。」感謝主,我們要的不是天然自我的揀選,乃要倒空自己,由你親自牵著我們走你為我們所預備良身訂做的道路上!

2. 讓我明白禱告是需要極大信心,我們只要信,不要怕,主也會因著我們的信心越大,就越會來成就我們,這樣極大的信心,在與主的交通中,主會明白我們要祂的心意!感謝主!

3. 當我們的眼目與禱告的事項,皆放在神家的事上,用神的話禱告到神的心意裡面去,更多的被加強到裡面的人裡,其實外面的人的事上,根本無需憂慮,神會因著我們愛祂,對祂的事有負擔,而更加眷顧我們,環境會一一被去除,且滿了神的同在。

(Emmanuelle)

原文出處:http://tpeh31.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html

圖片出處:http://goo.gl/Xrb6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5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8‧07‧17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2013‧09‧11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是個伶牙俐齒的人,而且說話常是口無遮攔,也因此常得罪人。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因...
2012‧12‧21
每日經文
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以弗所書五16) 信息選讀:雖然我們並不在乎甚...
2014‧08‧15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笨笨的男生老是喜歡抱怨,而且老是講錯話,家人和朋友都快要被他煩死。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