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6‧21
朽木化為青翠:一名中國留日學生的得救見證

alt我是名古屋大學的一名中國留學生。

2009年10月,我一個人孤獨地來到了日本,結果認識了一群每天吸煙喝酒、不學無術的朋友,每天和他們一起過著腐敗的生活。我不但找不到打工的機會,日語能力也沒有進步,因此越來越沒有自信,更看不到未來的希望。一度絕望的我甚至想到過自殺算了。

感謝主,由於一次偶然的機會,最近我遇到了從台灣來的弟兄們。他們將我帶到了教會,也向我傳了福音。當時我的心裡很徬徨,但是弟兄姊妹的幫助一次次地感動了我,使我感受到了主耶穌的存在。於是我開始把心打開,向主禱告,決心要受浸得救。

得救以後,我堅持禱告的生活,每天讀主的話,享受召會生活。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和弟兄姊妹交通,從中得到了很大的幫助。然後,我終於找到了打工的機會,也通過了大學院的入學考試。儘管之後,我再次遇到了學習和就職的障礙,但是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悲觀了,因為主耶穌成了我心中的依靠。只要相信祂並堅持努力,我一定能戰勝一切的困難。果不其然,我的課業學習的很順利,在弟兄姊妹的幫助下,我也拿到了就職公司的內定。

對於我這樣一個想在日本發展的外國人來說,將來一定還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與挑戰。但是我再也不害怕,因為我知道主耶穌是我的力量之源,祂的恩典夠我用的。只要我享受召會生活,並按照主的指引和安排行事,我一定能活出人生真正的意義。但願所有的榮耀都歸給主耶穌。感謝主,讚美主!

(鄭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在南部長大,生活無憂無慮沒煩惱,後來卻因著求學的關係來到了北部。...
1970‧01‧01
李俊輝
「一個人進餐廳吃飯好尷尬耶!」這是最多「一個人」不敢做的事。甚至有人說,年過40還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們,為使你們也彼此相愛。』-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youtube}RQ2d5fbToss|533|325{/youtube} 曾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