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11‧07
充滿關愛的甜美生活

alt回想主一路的恩典與供應,不禁稀奇,原來主永不放棄他起初對人的心意。無論我們曾如何心硬、頑固,但祂的愛勝過一切,叫我們脫離一切敗壞虛妄,心歸向祂並愛祂。

alt

alt填不滿的空虛

 
在我前三年的大學生活,在許多人看來可算是多采多姿、豐富充實,每天的生活十分緊湊,滿了刺激和挑戰。雖然有時身心俱疲,但是為了面子和眾人的掌聲,總是會盡力硬撐下去。我以為人之最高價值,就是能在人前發光發熱。但在掌聲和歡樂嘻笑的背後,我內心仍有一種不滿足。
 

眼目所及,都要過去

 
感謝主,祂興起環境,在一次活動中,我對自己失望透頂,開始懷疑自己辛苦的付出有何意義?我曾活在人們的期盼和稱許中,但也身陷人對我的失望和不諒解。在我最黑暗失望時,主差遣一位教會的大姊姊來幫助我,重溫對主起初的愛,也更多回到主前。我像是久逢甘霖的迷途者,才知道我從前多麼憑著天然過生活,以為社團活動中的付出,會為自己贏得什麼,到頭來卻是被世界奴役、剝奪。看似贏得了外面的掌聲,卻一點點失去生命該有的喜樂。

放下屬世追求,進入生命園子

大三下學期,我退掉了所有的社團,決定要過我真正想要的生活,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評價中。我開始認真思考,到底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什麼樣的生活能真正使我滿足?於是我利用空餘的時間來過教會生活,並漸漸喜歡這種生活,喜歡被教會弟兄姊妹邀去他們家中共享晚餐,喜歡和弟兄姊妹一同分享生活經驗,一同為人禱告代求。我變得很喜樂,我知道這樣的喜樂是從主來的,不是外面娛樂所能比擬的。

在愛中被牧養,享受神聖供應

教會長輩們對我的照顧,真是愛的流露。記得我初進大學,住在宿舍,過著熱鬧的生活時,有兩位弟兄天天陪我晨興,一位是園區的老闆、一位是交大校長的秘書。他們不畏風雨,天氣陰晴,總是在大清早就在湖畔涼亭等著我,一同享受主的話。即使我常因為熬夜玩樂爬不起床,他們總是耐心的等我,叫我起床,甚至帶早餐給我吃;更有幾次,當我在宿舍為期中考苦讀時,常會收到一份熱呼呼的宵夜,連同他們溫暖的問候。
 
有一次被生活中許多問題壓得喘不過氣來,覺得沒有人瞭解我。我跑去找一位師母交通。因著心情太難受,講著講著,淚水就奪眶而出;讓我驚訝又感動的是,聽我說話的師母,也同樣地為我落淚;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除了我母親之外,有人會為我如此難過。
 
原來基督徒有同一個從神來的生命,我們願意如同群羊一般地挨在一起,在神的牧養下、在教會生活中,一同經歷神那豐富的供應。
 (史馥銘弟兄)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圖片出處:http://weheartit.com/entry/1466841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葉青翠姊妹。青少年時因著聖徒們的照顧和成全,也因著學長姐愛主的榜樣,以及他們的關...
1970‧01‧01
Christine Kao
最近電視上,轟轟烈烈的又討論起十二年國教。 實行了新的制度以後,傳出有許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首詩歌是這樣說的:「從來不曾估量,平凡的我得此上好。」這正是我與主耶穌...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有一位朋友,向我分享主耶穌的事,聽著她口中的主耶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