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6‧25
不要怕,只要信

我目前就讀竹東高中高一,我來自拜拜的家庭,我的父母和親戚都是拜拜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和家人以及親戚一同去廟裏拜拜。當時我還小什麼都不懂,不懂他們到底在拜什麼?只見他們個個手裏拿香口裏念念有詞,帶著一顆恐懼不安的心,向神明祈求風調雨順全家身體健康。當他們在祈求神明時,我感覺神明離我們好遠好遠。

直到我漸漸長大我才了解,原來在這世上還有一位叫耶穌的真神,然而我對祂一無所知。我國二升國三的暑假,即將面對基測,老師知道我數學不好,於是請了一位召會中理科很強的大姊姊,當我的家教老師。大姊姊總是很有耐心地教我數學,她不僅教數學,也常常講耶穌的故事和祂對世人的愛給我聽。她說的故事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她說耶穌希望大家都認識祂,祂愛世上的每一個人,祂也愛妳喔!從此我就決定信耶穌。大姊姊知道後就不時的邀請我去召會,但當時我因國三課業繁忙及擔心父母反對而婉拒了。

alt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也就是我國三升高一的暑假,同學打電話邀請我來召會,我一口就答應了,和大家一同聚會唱詩歌,聚會完我很喜樂,當我正準備離開時,學姊問我要不要受浸?我不知道受浸是什麼?它的意義為何?只是當時學姊熱情邀約加上不斷的鼓勵,我只好答應。

受浸完他們告訴我,妳成了神的兒女,從此脫離撒但的國度,阿利路亞!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終於如願以償信耶穌了。而且父母也沒有反對,這個暑假過著多采多姿的召會生活。與弟兄姊妹一同參加各種聚會,這樣讓我更了解主耶穌,我也常和同伴打電話讀聖經,從中學習了很多。

開學之後我滿懷期待,希望信了耶穌以後有個平安喜樂的高中生活,然而事與願違。上了高中之後我過得非常痛苦,課業壓力大,作業又很多,考試也變多了,我非常害怕考不好,班上人際關係不佳,與同學處不好…,讓我很不想上學。

在家裏與父母有隔閡,常常為一點小事而吵架,每天都忍受他們的責罵和碎碎念,真讓我受不了。這些問題持續困擾著我,我也曾經試著用各種方法來解決,找了學校輔導室老師談過,可是效果有限。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想過自殺,但是當我心平靜下來呼求主,哦!主耶穌,我把一切憂慮卸給你。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呼求,我感覺心裏十分平靜,其實事情也沒有那麼糟糕,所有問題也因著主而漸漸改善了,主讓我學習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

主親近灰心喪志的人,祂拯救心靈被壓的人。我們遭遇各樣困難,卻沒有被壓碎,常有疑慮卻未嘗絕望。沒有人看見神,但我們卻彼此相愛,神就在我們生命裏,而祂的愛藉著我們完全實現了。

 


(新竹市 彭昭芸姊妹)

原文出處:新竹市召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到大,家裡面就只有爸爸、媽媽和我,沒有其他的兄弟姊妹,再加上爸爸是一位公車司機,...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個喜樂的研究生,喜樂的原因並非我功課好,學校課業很輕鬆,或事事都順利,而是在我的...
1970‧01‧01
曾勝宏
 我是曾勝宏,就讀於台灣科大,今年三月信主得救。在得救以前,我是個常感到不安,且容易...
1970‧01‧01
楊詔竣
在我尚未得救以前,大多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個性自卑,不信任別人,覺得沒有一個人懂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