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7‧08
又真又活的神

小時候我接觸過許多宗教,舉凡像是佛教、道教、回教、天主教、基督教,但在這些宗教中我發現,在基督徒的臉上總是看見溫暖的笑容。我心想,難道他們沒有煩惱和憂愁嗎?直到我真正進入他們的生活中,我才了解其實他們也都有困難的環境,但因著有神成為他們的倚靠,所以他們總是喜樂滿懷。

大學的時候,在一次機會之下,我的學姊邀請我去參加一場福音聚會,當時我心裏受到感動,就簡單接受、相信神,便受浸了。受浸之後我經歷到主真是那又真又活的神。

alt

今年我剛從研究所畢業,回頭看看我的研究所生活,跟我的同學們真的很不一樣,我的同學在做實驗的時候多少都會碰到困難,他們會找各樣的方法,比如說找教授或是上網找資料等等去解決,我也不例外,但我知道我有一位寶貝的神是我的倚靠。

我的題目跟罕見的傳染疾病有關,而國內目前沒有人在這方面做深入的研究,所以要收集大量的檢體是相當困難,好不容易收到三百多個可能性的檢體,但其中卻不能保證有我要研究的疾病。在我完成了第一階段的實驗後,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我面臨到因實驗試劑罕見,難以取得的問題,使得實驗無法進行,此時我的教授給我一個新計畫,同時還需要兼顧研究所課業,這樣蠟燭三頭燒的生活,使我既煩悶又疲累,我便開始埋怨周遭的一切。

但我們的神是活的,祂知道我們常是軟弱,容易沮喪、跌倒,祂會藉由一些人或者是環境來向我們說話,當時祂藉由一位姊妹告訴我,把一切的憂慮、煩惱都告訴祂吧!祂必顧念我。那一天我便將我那些煩惱愁苦的事情一一的告訴主。主是聽禱告的神,藉著我向祂禱告倚靠祂,祂先是給我一批學弟妹們來協助我,使新計畫得以順利進行,而原本難以取得的實驗試劑,在我畢業前半年找到了,使我可以順利畢業。

在人生的道路上時常有大風大浪,使我們感到恐懼、害怕,然而我們卻有這寶貝的主做我們的倚靠,馬太福音七章7節說:『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我們只管從心深處向祂祈求,並且相信祂、倚靠祂,祂一定會帶領我們走過死蔭的幽谷。榮耀歸神!

(楊惠甄姊妹)

 


原文出處:新竹市召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心中喜樂,使面容煥發;心裏憂愁,靈受損傷。」(箴15:13) 憂慮像...
1970‧01‧01
李承勳
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特別是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因為沒有收入,就沒有辦法支付日常的開銷...
1970‧01‧01
投稿代發
 高中我讀文組資優班,也利用繁星計畫升大學,因為我笨笨的,為了這些成果,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