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1‧29
祂有美意不必測
「一路我蒙救主引領,陳腐事物何必求?我深知道凡事臨我,祂有美意不必測。」(詩歌508首)
 
來到新加坡已經兩年了,為了這兩年,我對神實在是滿了感謝。
 
當我離開台灣之前,有位弟兄曾經跟我說:「主的安排,是非常有創意的。」
當時我還不太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但是當我回頭看看這兩年的經歷,我只能讚美主的創意,還有祂在其中的心愛美意。
 
倪柝聲弟兄曾經舉過一個例子非常地傳神,他說,神為我們調度萬有、安排環境,就好像是刺繡一樣,
當工人正在刺繡的時候,乍看之下好像是雜亂無章,東一針、西一針的,看不出來到底是在刺什麼東西。
但是當刺好之後,你把布翻過來時,才會發現剛剛所刺繡的,原來是這麼美麗的圖案。
 
同樣地,我們的遭遇也是如此,當神安排環境以及遭遇給我們時,剛開始我們常常是一頭霧水,不知道祂為什麼要這麼作,
但是當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回頭去看,就會清楚主這麼作的目的是什麼,那就是要我們得著益處。
 
 
羅馬書8章28節說:「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在我還沒有恢復過召會生活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這處經節。
我心裡想說,當基督徒實在是太幸福了,反正神一定會安排最好的東西給我們,讓我們能夠有個不虞匱乏的好生活。
 
但是當我對主的經歷越來越多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邊說的益處,並不是外在的,
並不是有個好學校、好工作、好家庭,這邊說的益處,指的只有主的自己!
讚美主,只有主的自己!主安排了我們遇到一切的事情,為的就是要讓我們得到他的自己,享受他的生命,對他有更深的經歷。
 
我從小就非常嚮往能夠當一個體育記者,當我剛從學校畢業時,也是到處去各大媒體投履歷,卻四處碰壁,
無奈之下,第一份工作只好在政府工作。
當時我很埋怨主,為什麼不聽我的禱告,不給我想要的工作?
一年之後,我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台灣當地的一家媒體,擔任體育記者。
但是這份工作的上班時間非常不固定,而且週末經常都要上班,有時我甚至一整個星期裡頭,一場聚會都沒辦法去,
而且工作的壓力實在非常大,還記得剛開始的一個月,我每天都胃痛。
於是我又跟主抱怨,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工作?
 
於是主就讓我離開了本地、本族、父家,來到了新加坡,跟弟兄姊妹們一起在召會生活當中被建造,也成立了一個家庭,在婚姻生活裡頭被成全。
後來我才知道,當我剛畢業找工作四處碰壁時,其中拒絕我的一家公司主管,輾轉跟我目前這家公司的主管推薦,才有來到新加坡工作的機會。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主早就已經預備好一切,為的就是要我得著益處,得著他自己!
 
為什麼主現在又要我回去台灣,其實我也不曉得,但我知道我唯一要作的,就是緊緊跟隨主的帶領,
就像剛剛那首詩歌所唱的:「你的愛和你美麗自己,吸引我快跑跟隨你。」
願我們都能在一切的環境當中,經歷主彀用的恩典,至終成為滿足他心意的書拉密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9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6月2日週二下午,FOX體育台獨家專訪了KevinLaue。...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姊妹,性格獨立又勇敢。讀完研究所後,覺得生活到了瓶頸,...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