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1‧11
有了一個更大的家以後

大家平安喜樂,我是楊鈞揚弟兄,今年國中二年級。

我們家有四個孩子,我是老么。雖然這麼多人看起來很熱鬧,但我心裡卻常常很虛空,似乎少了一點什麼。因為我們全家都靠爸爸工作養活;我們知道爸爸很辛苦,但也幫不上忙。幸好媽媽是基督徒,經常為全家禱告,所以會有從神來的幫助,也常常帶領我們四個孩子唱詩歌、講聖經故事,培養我們有正確的人性,以及對主耶穌的認識。

alt

在小學升三年級暑假時,我參加一場福音聚會。聽完詩歌之後,我心裡頭非常溫暖,突然想要讓媽媽的神也成為我的神,讓自己也能成為神的兒女。更重要的是,講台上的弟兄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家都必得救!我就想到,我的爸爸正遇到工作的難關,我希望這位主耶穌保守我們家,也幫助我爸爸!

我覺得機不可失,就站起來宣告要受浸!在受浸的那一瞬間,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與喜樂。感謝主!同一年,我的爸爸和哥哥姊姊們也都受浸了。

受浸之後進到召會生活中,有一群快樂、有盼望的弟兄姊妹,在我難過時可以安慰我,扶持我,在我開心時能夠與我一同歡笑。其實我本來是一個很悲觀很愛抱怨的人,有事情我會逃避,不想去面對,以至我的心情很容易煩躁,也不想理會爸媽的教導,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但現在去聚會,聽弟兄們說神的話和聖經裡的榜樣,慢慢培養我的性格,變化我使我成為彰顯神的兒女。

現在當我遇到困難都會轉向神,用正向的角度去面對事情,並在凡事上學會倚靠神,並禱告那又真又活、愛我們的主耶穌!


圖片來源:http://www.pinterest.com/anaisb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七歲兒子的攝影作品入選了「2013烏克蘭國際攝影大賽」,在10月25日中時專訪報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難得的一個長假,眾家姊妹選了個下午,把大姊家的餐桌團團圍住。老三啞著感冒剛好的嗓子,...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敦厚的人,但他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出口傷人或動手打孩子。雖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