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14
不是『敗犬』,而是『公主』

我,超過三十歲,未婚,非『敗犬女王』,而是『香氛公主』的其中一位。基督是我們的真丈夫;在尋覓人世愛情多年之後,才發現惟有基督的愛滿足人的最深情懷。祂的愛沒有條件,沒有傷害,沒有副作用,是那樣絕對,永不改變,讓人的魂得著真正的安息與喜樂。

作為尊貴的公主,我們的裏外富足,美麗可愛,充滿活力與智慧;沒有遺憾,沒有短缺,是一班非常幸福的女子。婚姻和白馬王子,對某些女子或許是『偶像』,但她們終究會失望。婚姻對於愛基督的女子而言,是一個過程,而非目的,是讓她們更深認識主愛的手續。除非主耶穌帶領,『公主』才會改變目前的狀態。

有些人看到這些『公主』,會問:『為什麼還沒結婚』,也可能以為單身女子很可憐或『嫁不出去』。

然而,這些『公主』認為與其『被結婚選擇』,不如『選擇結婚』,並且很慶幸主保守她們尚未結婚,因為與其嫁錯人,不如安靜等候。她們相信主是信實的,沒有所謂『適婚年齡』,因為每個人適合結婚的年齡不同,祂會在最適合的時間和地點,將最適合的對象帶到她們的面前。

單身的小姐們,不要把婚姻偶像化,也不要企望嫁給『白馬王子』,因為在地上沒有一個『白馬王子』;除非你真正嫁給天上的『白馬王子』,才會遇到地上的『白馬王子』。單身的先生們,不要企望找到『白雪公主』,因為地上沒有一個『白雪公主』,除非你先愛上主耶穌,才會找到『白雪公主』。

哦,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惟有『在基督裏』…(王霈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2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國有一個傳說的故事,就是牛郎與織女,他們在每年七夕這天,一個是凡間的人,一個是天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在時機成熟以前,不一定需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是一對戀人。&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美國女作家,在網路上列出15點她認為的好老公特質: 1.信任妻子2....
1970‧01‧01
甘獻基
 前言:這篇分享稿原講於2009年的高中弟兄姊妹之家晚禱,對象是針對青少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