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Yao
Yao
2011‧10‧06
我們為什麼紀念賈伯斯

 

這位只有56年生命的人,在他人alt生中面臨抉擇的時候,定意跟隨自己對美與創造的追求,付上代價以堅持。在這個世代,因著這堅持,他獲得了財富,也獲得了尊重。

他的被肯定,被紀念,定然因為這世代的人,也常有同樣的訴求與堅持吧。盡管,美與創造早已是奢侈品。

在這世代之前,地上曾存在過一位只有33年半生命的人,在他更為短暫的人生中面臨抉擇的時候,定意按著神的誡命——以神聖的愛以愛神,以愛人如己,且付上生命的代價持守。這人名叫耶穌。

 

只是奇特的是,在祂活著的那個世代,因著這堅持,與賈伯斯的結局截然相反,祂一無所有,被人棄絕以至於死。祂的被拒絕,甚至被殺是為什麼呢?難道是因為那世代的人,內心沒有同樣的愛嗎?若是祂活在我們的世代,又會不同嗎?祂會獲得與賈伯斯一樣的尊榮和財富嗎?

 

這樣看來,在這世界,較於自己的追求,較於實現自己,愛是更為罕有之物。這樣看來,這世界並不尊崇愛,卻是推崇“自己”,如一個又一個蘋果的“Ipod”,"Iphone”,“Ipad”。“自己”的被貫徹,被顯明,被榮耀,被滿足,甚至被愛。是的,人人都需要被滿足,人人都想要被愛,因為人人都是內裏虛空的器皿,在這乾扁無供應的世界裏。

 

卻有一人,祂活著與眾不同,“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

在祂那裏,祂捨己以愛人;在祂那裏,人被滿足,人被愛;在祂那裡,愛不是奢侈品,可白白獲得,白白享受。

在祂那裏,愛全豐全足,永不敗落。

在祂那裏,愛勝過了自己,勝過了虛空,勝過了世界。

在祂那裏,愛得勝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1昨晚從教會回來,坐在客廳修訂文章。這時,安靜看著電視的妻子忽然大叫,指著螢幕要我快...
1970‧01‧01
Neo
被稱為台灣「棒球教父」曾紀恩的追思會,於18日上午在高雄市召會舉行,總統馬英九和夫人...
1970‧01‧01
王得安
章啟正百日抗癌的心路歷程前年(2003年)十二月,時任太平洋SOGO百貨執行長的章啟...
1970‧01‧01
吳緯中
林書豪的故事早已超越了籃球本身。他的故事,述說了許多比籃球更重要的事。從這位年輕基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