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0‧27
美國創造賈伯斯 聖經創造美國

隨著科技名人”史蒂夫 賈伯斯Steve Jobs”的故去,由艾薩克森所撰寫的賈伯斯傳,也跟著大暢銷。人們對於這位在電腦史上不可一世的巨人,充滿了好奇。有的人因著好奇去看;有的人因為想要成功,盼望從這傳記中得到幫助;更有人只是因著人云亦云的心態而一探究竟。對於一位成功的名人,世人蜂簇的想窺其一生。但對於真正的萬王之王-耶穌基督 ,其傳記早已公開發行許多世代,不但遍及全球,更翻譯成全球上百種的語言 – 聖經。這本膾炙人口,公開卻又奧秘的書,從君王貴族至市井小民,許許多多影響人類歷史的偉人一致推薦的書中之書,我們豈不更應一窺其奧秘。

“聖經是神賜給人類一項最好的禮物,神藉著救主賜給人類的福祉,都藉著這聖經而來。” - -亞伯拉罕 林肯。這位世界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他廢除了奴役制度,造就了一個更平等的社會,誠懇的向全世界推薦這書中之書。它不只是萬王之王的傳記,更是一本生命之書。其中不但有歷史與人倫道德的記載,更令歷世歷代以來許多的人,從它得著真實的幫助。它使許多傷心的人變為喜樂、使放蕩浪子回家、讓失敗蒙灰的人重新站立、灰心愁苦的人有盼望、窮凶惡極的人悔改。究竟裡面有什麼力量,可以讓這許許多多的奇蹟發生,若不是親身進入這本書深處,即使你有天縱英才,也無法獲得這書中的寶貝。

聖經到底記載了甚麼,是人類歷史的一大祕密。多少人將之束之高閣,不以為意;多少人對他一讀再讀,愛不釋手。其實聖經所記載的,表面看來像是歷史故事,道德教訓,處世格言,更有許多已經應驗的預言。但最重要的,它是神的傳記,是神在人類歷史中的傳記。它不只啓示世界的創造,更點出創造的目的,它說出人的起源,以及將來的結局。它更帶進一個人,從創世以來最特別的人---耶穌基督。他是奇妙的神而人者,祂是真神也是真人。兩千多年來,世界歷史的舞台,一直受祂和祂的門徒深深的影響。環顧整個世界歷史的發展,不論是哪一大洲,不可否認的都受其廣大的影響。世界三大宗教:猶太教,基督教(包含天主教)及回教,也都與之有深切的關係。這樣一本奇書,怎能錯過呢?

 

創世紀記載:起初神創造諸天與地,說明宇宙的起頭。而人類的祖先,因受了引誘,而犯罪得罪神,將罪與苦難帶進了世界,所以整個人類的歷史就滿了這類的事。這不是神原初造人的心意,表面上神和撒旦的戰爭,似乎由撒旦先馳得點,教人遠離神,只為著自己。但是神滿了愛和智慧,祂仍然眷顧著可憐的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愛子賜給全人類,使無望的人有盼望。”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約翰福音三章16節。這個膾炙人口的經節,相信很多人都熟悉。所以人類最大的盼望就是這位聖經中所啓示的獨一人位,神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他是誰,祂就是舊約中的耶和華神,來成為我們的救主。說簡單點、就是這位創造宇宙天地無限的神,來成為微小有限的人。為了拯救我們脫離受咒詛的光景,而有份於祂的生命和性情,進而達到祂原初造我們的目的。

 

這話並不是空口說的,有聖經的根據。舊約在耶穌尚未降世就多次預言祂的來。

 

以賽亞7:14: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她要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 

以賽亞9:6: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9:7: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祂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時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另外在新約中啓示這一位基督就是神自己:

 

約翰福音1:1: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

約翰福音1:14: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

 

所以這兩處聖經指出,這位神就是話,成了肉體,就是耶穌,為著給我們恩典和實際。如今這位耶穌已經為我們成功的救贖,叫我們可以藉著信入祂與神和好,且可以坦然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並有份於祂的生命和性情,成為神的兒女。

 

約翰福音1:12: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成為神的兒女。

約翰福音1:13:這等人不是從血生的,不是從肉體的意思生的,也不是從人的意思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這是何等榮耀的盼望,拯救我們脫離黑暗死亡的權勢。朋友們,這本聖經所啓示的,是如此的簡單並有實際。只要你相信,立刻可以成為神的兒女,得著神聖的救恩,你還在等什麼?環顧所有世代,並無一人與之相比,拿撒勒人耶穌影響層面至深至廣,從個人家庭至無數國家,除去多少揮之不去的陰翳,開啓了人生永遠的白晝,何等的一位耶穌,何等的一本書中支書!!現在就相信耶穌!改變一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5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3‧05‧08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羅6:11這樣,你們在基督耶穌裡,向罪也當算自己是死的,向神卻當算自己是...
2017‧07‧31
吳明駿
「耶和華的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在祂的靈裏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祂...
2016‧04‧29
詩歌小站
1喝!從寶座流出純淨生命河的水!喫!生命樹果子,豐碩又纍纍垂垂!看!那滿城光輝,不需...
2020‧05‧25
吳明駿
 處在人生低谷時,我們能否停下自己的腳步,聆聽內心真我的聲音呢?遇到挫折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