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7‧19
有怪獸

alt前幾日我陪女兒和姪女們去看了一部卡通電影「怪獸大學」。這是多年前「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迪士尼一貫的風格:有趣、友情、團結、自信、誠實…,老少咸宜的故事內容。

這個故事富有創意的發想是:小孩的尖叫聲是怪獸世界的電力能源。所以,怪獸才必須是很恐怖的,會在晚上出來嚇小孩的。怪獸電力公司就收集小孩的尖叫聲維持怪獸世界的運作。在怪獸的世界裡,「驚嚇員」是最受到尊敬的職業,是大學裡最頂尖的科系。

在小孩的卡通世界裡,有怪獸,輕鬆可愛又逗趣。在大人的真實世界裡,可一點也不輕鬆了,因為有神的對頭,也是這世界的王,撒但。

撒但不會在晚上跑出來嚇你,它是日日夜夜躲在世界的背後,不停息地操弄世界的經濟、政治、娛樂流行…,嚇得你內分泌失調,交感神經不平衡,讓人心惶惶,神經緊蹦。 

你不為錢煩惱嗎?你不為政治氛圍憂心嗎?你不怕跟不上流行,按讚率太少嗎?大人們害怕時,也許不會尖叫,卻會憂鬱。

撒但收集你的恐懼和憂鬱,壯大自己黑暗的國度。你在為它提供「電力」嗎?哦,我相信你並不想。那麼,就請你敞開心,從深處呼求主耶穌的名,釋放你的靈。

神收集我們的靈,建造祂光明的榮耀國度。

你們來到祂這為人所棄絕,卻為神所揀選所寶貴的活石跟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屬靈的殿。(彼前245上) 

請你來到祂跟前,將一切的憂鬱都卸給祂,不再恐懼。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翠華
前些年,孩子都大了,經濟大環境也變得艱鉅,我萌生了找工作的念頭。身為家庭主婦多年,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疾病,佔據了人們生命裡不少的比重。總有一天,我們會親眼目睹所愛的親人、好友面對病痛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你能想像當你活到106歲時,你會是甚麼模樣嗎?這位活到106歲的爺爺,不僅無須躺床病...
1970‧01‧01
吳明駿
 一位南韓偶像歌手燒炭自殺,燒毀了一個蓄勢待發的生命,也再次燒出了現代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