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8‧26
實習生

alt

「正面思考、幽默人生、自我成長、追夢之旅」多響亮的目標啊!喚起了我的青春魂!

那天,參加完一場大學生的實習成果發表會,不禁有點熱血沸騰。如果再早一點認識主,也能這樣的來過青春,那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想想自己的青春,實在沒做過幾件像樣的事,胡闖亂撞,一身傷,多得是後悔的事。

我七嘴八舌的有點停不下來的跟先生分享參加過後的興奮,說了很多正面鼓勵的好話後,我這「走過滄桑青春歲月」的壯年人,還是倚老賣老的說了一些自以為是建議的批評:「但是,他們所做的,在正式職場裡是不夠專業的,差得還很遠。不是只有作品,連很基本的服裝儀容都不行,台風、態度也有待加強。」

一口氣很暢快得說完,得意著自己的「假專業」。得意不到三秒,突然有一種很深的責備感在我裡面。所以,趕快補上一句:「不過,這也正常啦。他們本來就是實習生而已。」

我這跟隨主的「門徒」,自己不也就是個「實習生」嗎?

信入主耶穌的人就是「基督徒」。有心願跟隨主,服事主的人,就是「門徒」,也就是「做學徒的」。現代一點的話,就叫做「實習生」了。

門徒學些什麼?在哪兒學?

簡單的說,門徒在主所開的「宇宙性無限公司」裡學習主的一切。

人所開的公司,最大最了不起,也不過就是「國際性有限公司」。但我們主所開的公司是「宇宙性」的、是「無限公司」。這可偉大了!基督的門徒亮出「名片」時,可是連鬼都要敬畏的。

但是,我自己可一點沒什麼可誇的。我也只是這偉大公司裡千千萬萬的實習生裡其中的一個。

面對「老闆」永遠神聖的計畫和工作的終極目標新耶路撒冷,我更是常自卑、禱告(代下714)。真的是還在學,還沒學到千萬分之一。這裡面所有的一切,都和人所能想到的無關。常常「老闆」的意思是這樣,我卻常常依照著自己的領會做成了那樣,完完全全不是「老闆」所要的。

雖然工作績效這麼差,但是我們「老闆」人超好,待遇不曾少,福利更是好。有多好?你自己應徵進來就知道!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太281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0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12問:真的有「天堂」和「地獄」嗎? 在許多宗教信仰當中,好像都會有「天...
1970‧01‧01
David Chang
1 天堂! 是否曾有人勸你,要信耶穌!你死後就可以上天堂!&nb...
1970‧01‧01
王生台
你知道嗎?在過往三個世紀的三百位位最著名的科學家中,至少92%(242位)的人都是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總要了解,人總是會生氣,而在氣頭上容易會失去理智,進而犯下傷人傷己的行為。有人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