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05
裡外都潔淨

alt隨著季節變換,腸胃炎的預防正是眾人關心的話題。為避免『病從口入』,近來研究發現,一般餐具只要有刮痕就會殘留病菌,尤其是幼兒及店家常用的美耐皿(Melamine)餐具,最容易在清洗過程中產生刮痕,使得殘留大腸桿菌數量為其他材質之餐具的十倍。因此建議選購質地強硬、表面光滑的餐盤,並注意更換時間,清洗時使用海綿菜瓜布,最後再經由紫外線或高溫消毒。每個小細節都不能忽略,不然輕則致病,重則致命。

在探討杯盤問題以保持健康的同時,不知您曾否想過,人也像一個器皿?器皿要盛裝東西才得滿足,但在那之前,還有被潔淨的需要。因此,人們除了梳洗身軀,愈發關注人心的淨化,進而從經歷中發現人有善惡二性之事實。

耶穌曾說:『從人心裡,發出惡念、淫亂、偷竊、兇殺、姦淫、貪婪…這一切的惡,都是從裡面發出來,且能污穢人。』(可七21~23)聖經稱這個『惡性』為『罪』。自古至今,人設法去除惡性,但是對照經歷,卻不免承認無法自救,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七18)這真是令人真是苦惱!

神為人預備了救主耶穌基督,祂是『神的羔羊,除去世人之罪的!』(約一29)因此,『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一9)人作為器皿,只要一信就得潔淨,接著讓神的生命充滿,就自然脫罪行善,因為神就是善。

不可置否,人的裡外都需要潔淨並充滿。願您得享滿足並純淨的人生!(吳榮榮)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甚麼人類自古以來就有「神」這個觀念,甚至設了許多宗教來敬拜神?這是很值得探討的問題...
1970‧01‧01
詩歌小站
這首歌的歌詞是羅馬書的結尾,也就是16章25至27節: 神能照我的福音,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