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0‧14
相信不就好了,何必一定要受浸呢? [遇見信仰的25問#15]

在你的身旁,可能有一些親友很羨慕成為基督徒,甚至有的人都已經呼求主耶穌,但是當你鼓勵他們受浸時,他們可能又會說:

「哎呀,受浸只是一個儀式,相信不就好了?」

有的則會告訴你,要等到他讀完聖經,明白神的話才受浸;有的想要等到家人回國了,才在他們的祝福之中受浸;有的說他一出生就受洗了;有的更妙,想要等到生日那一天,或者聖誕節那一天再受浸,給人生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受浸真的只是一個儀式嗎?如果要受浸,什麼樣的時機才是合適的呢?當我們遇上這樣的問題,要怎麼回答才好呢?

alt


我們需要你們的答案!

在這個全新的 [他們問,我們答-遇見信仰的25問] 福音問答企劃中,水深編輯群邀請網路上的弟兄姊妹們同心協力,一起回答朋友們詢問度最高,關於信仰的25個問題!

這些問題,你在信主前曾經疑惑過,或身旁有未信主的朋友們曾問過嗎?請告訴大家你的想法喔!

請將你的答案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水深之處編輯群將和你共筆,在文章發佈後,參考最多人喜歡的答案,編寫成符合現代人的全新福音問答!

 

目前完成的部份:遇見信仰的25問

圖片來源:http://followgram.me/i/220499520965303151_45459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72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8問:關於祭祖,基督徒怎麼看?現代的父母、公婆較從前開明許多,許多人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七問:宗教不就是勸人為善嗎?為什麼一定要信「基督教」?這句話應該一點也不陌生吧:「...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12問:真的有「天堂」和「地獄」嗎? 在許多宗教信仰當中,好像都會有「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10問:為什麼基督徒要熱心傳福音?有人說,多年不見的朋友若突然有一天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