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1‧01
你要麻藥,還是解藥?

face03

女孩受了傷,一直走不出來,原本滴酒不沾,竟然也喝得痛快。醉了醒,醒了醉。因為只有不醒人事,才能暫時忘卻那個影子。

還有一個朋友,結婚前是個瀟灑自由的公子哥,婚後老婆接連給他生了一雙兒女。一家四口住在百坪的花園洋房,開的是高級進口車,上的是昂貴的餐廳,男人越來越不快樂。為了解悶,也開始喝酒,因為只有在醉裏,才能重溫瀟灑自由,忘記嬰兒的哭鬧,奶瓶,和尿布。

酒是麻藥,卻不是解藥。可以暫時止痛,卻不能療傷。人生既免不了受苦,難道沒有比麻醉更好的方法?

當耶穌在十字架上受死的時候,人們拿給他苦膽調和的酒,這在當時是一種麻醉的方法,為著減輕人釘掛在十字架上時所受的劇痛。祂嘗了,發現是麻藥,就不肯喝。祂在接下來的六小時裏,真真切切地感受了一個在肉身裏的人,所能承受最大的苦楚。

祂成了神給人的生命解藥。

請帶著你千瘡百孔的心,到祂這裏來,祂知道你心中一切不為人知的苦,祂同情你受的傷。祂不麻醉,也不逃避,祂有清醒面對的勇氣,也有承擔痛苦的生命能力。讓祂把祂的生命給你,作你生活的力量。因為祂曾經經過的一切,原是為了今天的你。(Z. C.)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你孤單時,誰是你傾訴的對象呢?在快樂、失落和憂傷時,你又會告訴誰呢?】真的,所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你能想像當你活到106歲時,你會是甚麼模樣嗎?這位活到106歲的爺爺,不僅無須躺床病...
1970‧01‧01
吳明駿
 一位南韓偶像歌手燒炭自殺,燒毀了一個蓄勢待發的生命,也再次燒出了現代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的個性很內向害羞,看到女生還會害羞臉紅;不過遇到和運動相關的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