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6‧12
關鍵時刻 踩上壘包

【耶穌好比人生的一壘板,沒踩到它,人生就缺少一個關鍵里程碑。】

一場球賽最終不是勝,就是負,不是得分,就是失分,賽程中每個時刻都是關鍵時刻。人生的賽程也是這樣。

在某一場美國大聯盟的棒球賽,九局下半還是零比零,此局得分就是全美 年度總冠軍,全世界數億人的眼睛盯著這一擊。打擊者見直球進壘,猛然揮棒,將球打到遠方看台上,『Home Run!Home Run!』全場嘩然,起立鼓掌,英雄向觀眾揮手送吻,相當得意。他跑回本壘時裁判卻說:『Out!』。理由是他沒踩到一壘板。在關鍵時刻,他失敗了,瞬間由英雄變為『狗熊』。

耶穌好比人生的一壘板,沒踩到它,人生就缺少一個關鍵里程碑。有的人靠著天賦本領轟轟烈烈跑了一場,盡力的踩了許多壘包:『踩股票』、『踩房子』、『踩道德』、『踩修行』、『踩愛情』,但可惜!少踩了這關鍵的一壘!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身份、地位、容貌、地方和時間進入這世界。然而沒有高貴的出身,沒有嬌好的容貌,也不必枉自菲薄,我們可以自己把握自己的心靈。

神給人心靈的功用和容量都是一樣的,沒有多一點,也沒有少一點;沒有美一點,也沒有醜一點。衪不偏待任何人,在關鍵時刻,我們的心靈可以因選擇主耶穌而充實且洋溢。

這是關鍵時刻,在我們人生的球賽中,踩到關鍵的壘包了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3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色列的北部區,阿拉伯人多於猶太人,而基督徒的比例也遠遠高於全國平均,尤其在首府拿...
1970‧01‧01
Roxie Wu
今天中午,幫team裡僅存的唯一女生帶了一個便當~這個便當很簡單,是炒米粉。這個女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猶太人是一個必須背起希望上路的民族,因為前方等候他們的經常是痛苦和擊打,所以他們絕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