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09
天阿!誤會大了

alt【老人拆開信看了以後,就問少年人說:『你真沒讀過這封信嗎?』他說:『真沒讀過。』】

老人在路上走著,碰見一位少年人對他說:『不得了,我遇見一件不得了的事。』說著就要流下淚來。

老人問他是什麼事?他回說:『不得了!』並且哭了。再問他,少年人就從口袋拿出一封信來說:『這是一位律師寄給我的。』老人問他說:『讀了這信沒有?』他說:『沒有,我不敢讀,一定出了什麼倒楣的事。律師的通告,總是沒有好消息的。』老人說:『那麼我替你看一看好不好?』他說:『好。』

老人拆開信看了以後,就問少年人:『你真沒讀過這封信嗎?』他說:『真沒讀過。』於是老人告訴他:『這封律師的信.通知你說,你有一個親戚死了,遺產中有一分是給你的。執行的人現在某處,你可到那地方去取遺產。』

被誤會的感覺很不好,明明是愛,卻被誤會為恨;明明是好意,卻被誤解為惡意。神也常被誤會,明明祂來是為了救人,世人誤解祂要讓他們下地獄;明明神要與人同住,人卻以為祂喜歡住寺廟、金銀、木石,甚至住在門扇裡。

我未信耶穌之前,常進廟燒香膜拜,那些『神明』大都青面獠牙,紅臉黑臉,揮刀弄槍,怒目吐舌,非常可怕。再則乩童持刀自砍,台上威武無比,台下檳榔煙酒不離手,並且口出穢言,因此我對『神明』極其厭惡。那時我若看到聖經或聽見『神』這個字,也和這位少年看到律師的信一樣不樂意;好像這位神,是不好來往的,對我沒好意,要審判我。

但有一天,有人向我傳福音,告訴我『神愛世人』。我信了耶穌以後,就知道原來真神不住在木石雕刻裡面。神是個靈,祂住在人的靈裡。

信耶穌的好處,比得豐厚的遺產更好;神所說的,比律師對那少年所說的更好。如果您肯聽神說的話語,也許會和我一樣說:『我誤會耶穌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9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個很常被引用的故事。 古時候,在馬來半島上有位酋長,虔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一個窮鄉僻壤的鄉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雖然貧窮卻過著充實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天,老師上國語課時,出了一篇家庭作業,要班上每位小朋友練習當小記者,回家訪問自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抽屜-是考驗彼此之間的尊重。 「夫妻之間最可貴的就是能相互信任。」他自信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