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21
紐約泥土裡的蚯蚓

2010-07-21_16_19_54【紐約有一隻蚯蚓從泥土裡伸出頭來,四處張望…】

『東方一號』是前蘇聯的太空計劃,也是人類首次載人的太空飛行任務,1961年 4月12日發射升空,尤里加加林成為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他返回地面後,在記者會中談到:『在太空中,我一再留意,期待能看見神,但始終都沒有看到祂,可見宇宙中根本就沒有神的存在。』

第二天,有人針對這位太空人的說法有所回應:『紐約有一隻蚯蚓從泥土裡伸出頭來,四處張望,牠始終沒有看到赫魯雪夫,就自以為是的下結論:可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赫魯雪夫的存在。』

我們察覺不到的事物,就不存在嗎?

人的眼睛可看到某一個範圍的頻率。例如,當振動頻率在500至536兆赫之間時,我們會看到黃色,而紫色是人類肉眼可以看到顏色的極限。事實上,在紫色之上還有振動頻率更高的紫外線,在紅色之下也有振動頻率更低的紅外線。但因其振動頻率過高或過低,超過人類肉眼可看到的範圍,所以我們看不見。我們雖然看不到紫外線或紅外線,它們不但一直存在,還滲透到我們的身體之中。

同樣的,我們的肉眼雖然看不見神,祂確實存在於宇宙之中,甚至藉著人彰顯出來。聖經約翰福音明白的告訴我們:『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祂表明出來。』(一18)

『在父懷裡的獨生子』正是耶穌基督。祂藉著話、生命、光、恩典和實際,將神表明出來。話是神的彰顯,生命是神的分賜,光是神的照耀,恩典是神給人享受,實際是神給人實化和領略。藉著這五件事,神在祂的愛子裡完全表明出來。

這位在父懷裡的獨生子,藉著受死與復活,產生神的眾子,就是信入祂的人。他們能憑著神聖的生命,團體的將神彰顯出來。所以,別告訴我,你沒看見神喔!

(禧洋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0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一個窮鄉僻壤的鄉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雖然貧窮卻過著充實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天,老師上國語課時,出了一篇家庭作業,要班上每位小朋友練習當小記者,回家訪問自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抽屜-是考驗彼此之間的尊重。 「夫妻之間最可貴的就是能相互信任。」他自信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男子患了中風,左邊的身子不能動了,心中十分痛苦。親友們紛紛來探問他。沒多久,他的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