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27
保個靈魂險吧!

insurance

有一個小孩,爬上他父親的膝頭,緊張的問,『爸爸阿,你的靈魂保險了沒有?』
富裕的爸爸皺眉說:『孩子,你為何這麼問呢?』
孩子回答,『你的地已經保險了,你的壽命也已經保險了。但不曉得爸爸曾否想到靈魂?』
他的父親低頭凝思,無言可答。對於他的一切,都有縝密的計畫,可是卻完全沒有想到他永遠的靈魂…
『我又賜給他們永遠的生命,他們必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約翰福音十28
 
文字取自保不完的險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年八月我們發表了一篇文章,是一位姐妹講述她如何在得救後不再看見靈異現象的見證。最近...
1970‧01‧01
董育中
也許你也曾經有這樣的困惑。你覺得主耶穌很好,但你不知道怎麼相信祂。你覺得基督徒很好,...
1970‧01‧01
李俊輝
   出生於文藝復興時代的達文西,不僅是出類拔萃的藝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