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30
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

hymn06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在許多追求中度過。有些追求常使人付上一生的代價,卻無法從其中獲得滿足。

邊聽邊讀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在許多追求中度過:孩童時代追求玩樂,學生時代追求學問,長大之後追求財富、事業和愛情。要追求,就要付出代價。有些追求常使人付上一生的代價,卻無法從其中獲得滿足。然而,追求到甚麼,人才有真正的滿足?

有一首詩歌的作者說,神是他人生的目標(My goal is God Himself.)。舊約人物約伯的一生,或許對這首詩歌作了很好的詮釋。

約伯是個完全、正直、敬畏神、又遠離惡事的人。他有七個兒子,三個女兒,也有許多產業和僕婢。然而,神允許撒但接二連三地攻擊他。對於在約伯身上所發生一連串的『不幸』,約伯自己和他週遭的人都無法明白,並深感困惑,不了解神作事的原因和目的。

但是,我們可從新約的啟示知道,神是要對自滿的約伯,實行銷毀並剝奪。在撒但第一次的攻擊他之前,約伯是一個自滿的人。他完全滿意於他在一切事上的成就。最後,約伯的家產、健康、和純正都被剝奪並銷毀。

原來,神的心意是要將約伯引進對神更深的追求,使他除了神自己,別無所求。約伯原本滿意於停留在物質事物和道德成就的領域裏,但他一點也沒有神。因此,神把他引到更高的領域裏,使他能說:『我從前風聞有你, 如今親眼見你。』

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不是樂與安,也不是福氣﹔
我能出代價,達到這聖地﹐不是我自己,乃是祂恩力。

因信而向前, 要得神自己,憑愛而跟隨,永遠不他依;
願主拯救我脫離我自己,直到神一切充滿在我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1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毫無爭議的,《驚人恩典》是歷史上最聞名的詩歌。有人計算,這首詩歌每年平均在各種場合被...
1970‧01‧01
吳緯中
這首經典詩歌歌詞的作者是一生創作了超過5500首詩歌的查理衛斯理(CharlesWe...
1970‧01‧01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五時期(1850~19...
1970‧01‧01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四時期(1790~18...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