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3‧24
旅行

alt從小喜歡旅行。喜歡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隨身只有簡單行囊,周圍的空氣是陌生的,山是陌生的,水是陌生的,人也是陌生的。那裏有陌生的味道,陌生的歌聲,陌生的腔調…。陌生所以新鮮,陌生所以不必害怕有任何東西失去。

後來,我纔知道,喜歡這樣旅行的人不少。舊約聖經裏有一個亞伯拉罕,年紀很大了,還出去旅行。他的家鄉在大河旁邊,土肥水甘,生活再舒服不過,有一天卻希奇的宣佈要出去旅行。他帶著比他更老的父親、小不了多少歲的姪兒,浩浩蕩蕩一家子出了遠門。面前是乾燥的整片黃沙,再遠些也許有灌木和鹽地,夢境般的空曠-陌生的、全然不同於熟悉的莊園城池的生活正要開始。他解釋說,『有神。』

再好不過的理由,他說神向他顯現了,就像是個朋友,可是又榮耀得叫人五體投地瞠目震懾的,要他離開家鄉出去。出去那裏呢?原來,旅行所需要的並不是行李,不是指向儀,不是食糧,不是地圖,只是一點點勇敢罷了!聖經說,『出去了,還不知道往那裏去』的那種勇敢。純潔的勇敢,專心一意的勇敢,其實暗暗還有點怕的勇敢。神和勇敢的亞伯拉罕,就這麼一起出去了。

有神。神是行李,神是指向儀,神是食物、飲水,神是會說話的地圖。神是山河泉野,是晨曦夜宿;神是亞伯拉罕在風裏支起的小帳棚。在亞伯拉罕的旅程中,神成為他從未經歷過的安息。如今,我們也正在途中。

編輯、摘錄自禧年報第三卷,第三期:http://jubilee.recovery.org.tw/04/003-3-4-2.htm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9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今年二月一日受浸得救,雖然我50歲了,但在主裏還是一隻小羊。年輕時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對任何事都很急嗎? 不必急著要答案Don'ttrytofinda...
1970‧01‧01
Napa
兩三週前聯合航空超賣機位,因需讓機組人員登機而動用警力來趕一位已登機旅客,導致該旅客...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畢業後,如我所願地進入到旅行業,那時我非常努力的想成為一位領隊,夢想著能夠帶團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