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21
在黑暗中與主相遇

0fireworks【然而,我們不會一直沉在黑暗中,不久我們就要從黑暗裏出來,那時我們就能把我們所學到的說出來...】

人通常是怕黑的。在沒有光的屋子裏久待,我們都會感到不安。在黑暗中走路,不但前面方向不明,我們更怕會跌倒,因而驚恐萬分。

在心靈上,我們也常處在黑暗中。主耶穌帶領我們到黑暗中,為著要和我們說話。
有時祂帶領我們進入孤單的黑暗,
有時祂帶我們進入憂傷的黑暗,
有時祂帶我們進入失望的黑暗,
有時祂帶我們進入疾病的黑暗…

我們在黑暗中與主相遇,認識並經歷祂的愛、生命、偉大、永遠、和無限的奧祕;祂開啟我們迷糊的眼睛,叫我們看見屬天的榮耀;祂開通我們聾聵的耳朵,叫我們聽見祂的聲音。

在黑暗中我們能學到以前沒有學到的功課。

然而,我們不會一直沉在黑暗中,不久我們就要從黑暗裏出來,那時我們就能把我們所學到的說出來,宣揚出來;正如馬太福音十章二十七節所說的:『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

這樣看來,我們受苦並非毫無意義和目的。有時我們在受苦中會悲歎:『我寶貴的一生就這樣浪費了麼?』絕對不是!處於黑暗的痛苦,使我們滿心期待光的到來;因為神就是光,這光有醫治的大能。

黑暗逼我們尋求光,黑暗逼我們到神面前;在黑暗中我們無法信靠自己,在黑暗中我們渴慕與神交通。在黑暗中並不可怕,怕的是沒有看見光。(Aroma,取材自『荒漠甘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4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容靖
一月一日的到來,帶給你新的契機,或者是另一個無奈的循環?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裏的磐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現代人遇到的問題非常複雜,各式各樣,千奇百怪。如果這些問題是外在的,也許還容易解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