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19
『原來這就是用靈』

 

從開始有『真理短講』出現後,就常常吸引我去點擊,有時候即使很累,睡前都會忍不住多聽幾回。記得有一小段時間在中國蘇州聚會,為了可以聽到真理短講,而不被中國網路限制,漫遊費常常超額。前幾天聽到了一篇,一個弟兄說,當我們被這位神感動而有摸著,要花時間把那個摸到的感動寫下來,千萬不要省下那30秒。

和這位神親近,聊天,說話,有時候並不是那麼具體的;有時候只是霎時間暖呼呼的光閃過一下。但因著我們的『寫下』,這一位給人生命的神,就定住了,成了實際的了。

記得有一年的聚會裡,我跟一群弟兄姊妹們每天都必須對於親近這位奇妙的神,寫下4-5個特別的小經歷。可以是一句話,也可以是兩句話,除了睡覺時間,其他任何時間都可以隨時記錄在身上的小簿本。恢復我們每天記下對主耶穌的摸著及認識。

我是在考上碩士之後在台北得救的,得救後在中國繼續完成中醫的學位,很特別的在得救後對一個行動不便的基督徒所寫的一本書很有感覺,也常常在那書上寫下向這位神禱告的心得日記。只是,那時候還不知道所寫的,今日神一一的都在兌現中。

記得每次到了下班時,一個姊妹都會來接我,用飯後就陪我讀經、讀書報。像是比生養我的親生母親還要照顧呵護我。她用靈帶我接觸這位神,帶我禱告,帶我把神的話反覆的咀嚼消化,雖然我常常是一知半解,有聽沒有明白。

曾有一個弟兄說:甚麼是操練靈呢?弟兄說了:『在靈中,我們不一定清楚;但是不在靈中,我們馬上就知道了。』

現在我越操練用靈,漸漸的就越明白了當時陪伴我的姊妹所說的『用靈』。

以前在路上發福音故事的單張時,其實我還是一知半解的向人介紹這個主耶穌。前幾天跟姊妹一起在路上向路人介紹『人生的奧秘』時,在路邊陪一個流眼淚的阿姨禱告的時候,居然更深發覺,原來人在用靈禱告接觸這位主耶穌時,真是太美妙了,是很喜悅的像在吃一塊甜甜濃郁的起士蛋糕。

原來我不只是向人說了聖經的話,我自己也被這位活潑的主耶穌給『甜滿』了

每周上完一次的德文聖經時,都會因為發音發的一蹋糊塗覺得很失落。常常真的覺得自己很笨。但是我向神禱告給我從祂來的智慧時,我又能讀出那些看不懂的德文單字。

參加中文聖經研讀的課時,一個弟兄將聖經剖析得很生活化,在馬太福音故事說到人對神的『絕對』,在神的眼光裡看,不一定在正確的觀念,很多時候這樣的『絕對』卻會帶來人性的驕傲、自恃,在神的眼光裡面,並不合神真正的心意。以前其實不太知道, 原來聖經要這樣讀,用頭腦用想法讀都有限,惟有用靈讀,滋潤及豐富就會浸潤我們。『原來這這就是用靈』

約翰福音4:24『神是靈;敬拜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

 

(安妮)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3‧06‧19
水深之處編輯群
 弗4:12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弗4:...
2014‧04‧14
David Chang
1 天堂! 是否曾有人勸你,要信耶穌!你死後就可以上天堂!&nb...
2015‧06‧08
水深之處編輯群
  吃過妻子煮的羊肉羹以後,我們都拉了肚子,一整晚都在跑廁所。&...
2017‧06‧08
投稿代發
有一年,我到了歐洲北部的一個港口城市,那裏有高低起伏的街道,有深邃的峽灣,盡頭處即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