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26
曾經的我,是個拿著香的無神論者
 
各位弟兄姊妹,朋友們平安喜樂,我是張弟兄,首先我要見證我是怎樣相信主耶穌,受浸得救。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小到大對拜拜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很麻煩而且規矩很多,但因為是長孫的關係,不想拜也要跟著拜,所以拜拜就變成一種例行公事。當我出社會後學習到一件事,就是所有我想要的結果都必須靠自己努力才可以得到,讓我更相信自己的能力,也成了手裡拿著香的無神論者。
 
從前都憑著自己的努力,認為自己年少得志,使我成為一個目中無人的人,更不會顧別人的感受,總是以自己的感覺為感覺。愛玩、愛交朋友,婚後一如往常,還是過著覺得只要自己開心就是全家開心的生活,因此常常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朋友邀約我到一間公司參加讀經小排,下班後一起用餐享受主話,讓喜愛結交朋友的我立刻就答應赴約了,當時只覺得這群人下班不下班,還留下來一起唱詩歌讀經的舉動很奇妙,到底是有什麼吸引力?雖然一開始聚會有些不自在,但小排的人就像是老朋友般熱情,主這時就把這顆信仰的種子種到我的心裡。
 
 
在這快節奏的世界,主的話讓我停下腳步思考,每週的小排也成為我停下腳步放鬆自己的平靜時光,這也是我真切享受到的平安。一次次的讀經更讓我認識了主,對主話更有渴慕,也開始會參加主日聚會。在一次的福音聚會中我就心裡很平安的受浸得救了。神就是愛,有主我才懂得如何更正確的愛人。主漸漸變化了我,就連我姊妹也感覺到我不一樣了,讓她也好奇了起來,於是我就帶著她一起去小排,之後姊妹也跟著一起得救了,應驗主所說的一人得救全家都會得救。
 
感謝主揀選了我,讓我贖回之前虛度的光陰。我現在在家裡附近的會所過召會生活,週週參加主日聚會,三歲的兒子也參加了在聖徒家的幼幼排。主耶穌愛我,讓我知道什麼是愛,也讓我知道我的缺乏主耶穌都會補足,聖經馬太福音7:8說: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我也常被光照自己應當盡更多的功用!感謝主!我祈求祢給我愛,我尋求祢,我的一切都是祢給與的,我願意一心歸向祢,使我更有愛能夠把愛還有這份平安傳給每個人,也希望各位朋友能簡單的接受主享受他做生命。
 
(台北市召會/張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見證主在我身上所做奇妙的事。&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主親自來摸著我,才發現我不但不能救人,連自己也救不了!】回頭再看看我的三姊,她除了...
1970‧01‧01
投稿代發
【當我不斷的追求浮名時,所換得的不過是創作上的孤獨,以及作為一個公眾人物的不自由。】...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於2014年研究所期間即開始準備教師甄試考試,主要方向為國中和高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