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2‧11
二十年前的一聲呼求,祂竟然都沒忘記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見證主在我身上所做奇妙的事。
 
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因為我是一個自己找神的人。在我受浸得救之前,我從來沒去過教會,只是有同學傳過福音給我,帶我一起禱告過。在 14年前的平安夜,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可以在聖誕節受洗(受浸)的話,那主的生日也是我重生的日子,因為一般人不知道其實聖誕節不是主耶穌的生日,我那時就跟主禱告:『主耶穌~我想要在聖誕節受洗,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你的生日就是我重生的日子,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但是我沒有去過教會,也不知道教會在哪裡,主耶穌~你可不可以找人來帶我去,還要他主動來找我。』就這樣三個要求,主就安排了一位姊妹在平安夜主動的來關心我。
 
她說『我們晚上要去教會,妳願不願意跟我們一起去呢?』在當時我是分隊長,那天我又值日,但是我就想起了這是我對主禱告的事,我就大膽的去問一下我的輔導長,能否讓我請假外出去參加教會的活動,很意外的是輔導長居然答應了!後來我告訴姊妹我之前是這樣跟主禱告的,所以在那天我就決定受洗了,也就是受浸得救。當時坐在受浸池裡,弟兄們為我禱告,我竟然淚流滿面,不知為什麼停不下來,後來才知道是聖靈觸摸了我,才讓我如此感動,這使我更加堅信,主耶穌是會聽我們禱告並應許我們的神,因此開啟了我和主之間的對話。
 
 
感謝主,主耶穌什麼時候都在,我們靠著呼求衪,衪就應許,我們不需要到某個地方才能跟衪說話,不需要求什麼東西、過什麼火才能來保平安。我以前是信一貫道的,記得有一次我在飛機上忽然發生了緊急事件,當時我無論求什麼神,飛機的起落架就是放不下來,腦袋裡兒時畫面也一幕幕浮現,我當下也做了最壞的打算。但突然間我想到可以求主耶穌試試看,所以直到我開始祈求主之後,起落架才全放出來,我們安全落地後,飛機在跑道上,我和我的帶飛教官才安全撤離。感謝主的恩典,我和帶飛教官在不同時間都成了神的兒女,雖在不同的地方聚會,但都在基督的身體裡。
 
原來在二十年前,主已經揀選了我們,只是我仍硬著頸項不肯信祂,即使我得救,我還是沒有把這段記憶連結起來,直到我的帶飛教官後來也信主了,我才回想起這一切都是主的恩典。
 
約翰一書四章19節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五章12節『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羅馬書10章13節『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
最後在馬可福音16章16節說『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 。』
 
感謝主,認識主耶穌真好,使我生命得以長大,讓我感覺我活著,當我軟弱困乏時,我有主可依靠,我不再是一個人走,而是主揹著我走,感謝主~
 
(文/蔡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2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徐百合
 住在工廠後頭的小女孩我們住在工廠後面,工廠後面有一大片空地,那裡是我小時...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出身軍人子弟的我,個性好強,要求完美,又多愁善感。自懂事以來,就常想: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