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27
願主興起祂的手,使北韓基督徒的哀哭變為跳舞
 
(photo by聯合新聞網 )
 
今天的世界大事大概就數兩韓領導人的會面為頭條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的會見,但卻為近來緊張的兩韓局勢劃下了歷史性的一筆,全球都屏氣凝神地關注這重要的時刻,各家媒體無不爭相報導兩位領導人的一舉一動。確實,他們正在創造歷史,不管各界看不看好兩韓未來的發展,但至少願意向對方伸出友誼的手,向對方釋出善意,這足以使人誠服。
 
身為基督徒,我們都知道南韓信主的人非常多,很多人笑稱,當飛機準備降落在韓國的機場時,看到最多的東西就是屋頂上的十字架,由此可見南韓的信耶穌者眾。相對於南韓,大部分的資訊都顯示北韓的信仰並不自由,自兩韓分開以後,北韓政府對人民的思想信仰自由嚴加控管,迫害基督徒的事例也時有所聞。對北韓來說,統治者必須要是人民的崇拜對象,然而在我們少見的國際新聞裡,也常常報導北韓人民在媒體上表現出對領導者的擁護和愛戴,似乎領導者才是他們的神,不僅是國家的政治領袖,也是人民的精神領袖。
 
但實際上在北韓是有一群真正尋求神,相信神的基督徒,他們被迫隱藏自己的宗教傾向,甚至要在表面否認自己的信仰,否則就會換來嚴厲的懲罰。外來的宣教士更是如此,不僅將他們依法懲處,有的還被監禁數年之久,都說出北韓當局對於信仰的迫害。可是越是在這種艱困的環境下,那些清心愛主的人仍然天天盼望著神的手能臨到這個國家,使神的名在當地得著高舉,叫人民能夠自由的敬拜神。
 
我們不去評論事情的對錯,因為我們信其中都有神的主宰,今日的會面肯定也是神在其中的調度,為要使愛神的人得益處。然而遠在其他國家的我們,可以為了在北韓的基督徒禱告,我們不知道政治局勢將來如何,但惟知道我們所信的是誰,即使在北韓,我們仍然相信同一位主,求主能加速祂的工作,讓那些誠實愛主的人可以自由的相信祂、敬拜祂,使他們的哀哭變為跳舞。
 
提後 1: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守我所託付的,直到那日。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3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Belinda
 在24小時內,有兩條重大新聞映入人們眼簾:一是舉世震驚的巴黎聖母院起火的...
1970‧01‧01
陳舜儀
開賓士車,是一般的有錢人。開人家送的勞斯萊斯,則是「教主」。 (圖片出處/...
1970‧01‧01
陳舜儀
最近宋七力又上了媒體,對,就是那個號稱自己可以分身的宋七力。沉寂數年後,網路上又出現...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