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5‧04
主成了我生命的滿足
 
感謝主,我是辜弟兄,在2012年1月1日得救!往年的元旦我都是白天才回家,因為前一晚都是去跨年狂歡喝到茫,早上才回家睡覺。但那年的元旦我是早上自己帶著衣服開車去參加福音聚會,因著我三姊把福音傳給我才蒙主恩。
 
回想成長過程中,其實有很多次機會接觸基督教,不論是求學或出社會都有人傳福音給我,但都因為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而排斥,總是說我們家是拿香的來回絕!直到我姐帶著一班弟兄姊妺來打開家裡的門,因著其中一位姊妹說的一句話:「把家打開、神就進來,你把家給神,神就給你一個家。」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裡,心想一個家如果是神所祝福的是何等的寶貴,很奇妙說句話的姊妹後來竟成為我的丈母娘。
 
看著這群弟兄姊妹,心裡其實滿了疑問,為什麼這班人是這麼的不同,自稱是神的兒女、熱情又充滿活力。不聊是非八掛,同樣的口,單純的心,都在訴說他們所經歷的這位基督!讓我有了羨慕的心,我也好奇為什麼傳福音就像做傳直銷一樣,弟兄跟我說:當你嚐到甜美好吃的東西,一定也會想分享給親朋好友,當你享受了主的甜美豐滿,一定也會想介紹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給親友!
 
因為身為家裡唯一的男孩子,祭祀問題也困擾著我。在祭祀的事上,弟兄也幫我解惑,我們不該看重死後的祭拜遠超過生前的孝順。我很欣慰自己在父母晚年、都有陪侍在旁,父親因為糖尿病、洗腎導致晚年雙腳截肢,在一次服侍他上厠所後,抱他回床上,他對我說了一句話,我永遠記得他說:「阮子最乖啊!」以弗所書 
6:2 說『要孝敬父母,使你亨通,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真正的孝順應當在父母在世時孝敬,而不是等父母過世後再祭祀。
 
父母親於2009年時相隔ㄧ個月相繼過世,父親選擇植葬於法鼔山的生命園區,直接歸於塵土。當時親戚也多有責難,質疑為何不留下骨灰?因為這都是違背傳統的!園區內也不行祭拜貢品,提倡心靈環保。傳統拜拜的三牲四果,說實在的真的不符合現代杜會的需要,如果只為了拜拜卻吃不完,浪費了食物,祖先應該不樂見於此!我們常常盲目的追循傳統,卻往往忘記探求本質和緣由。如果佛家所說的輪徊成立、祖先都投胎轉世、那我們是在敬拜誰呢?接受耶蘇基督作我們生命的主,心中才有真實的釋放與平安喜樂。我們以前到處尋求神明保平安,裡面卻沒平安!
 
 
2011年11月在弟兄姊妹盛情邀請下,於是我還未受浸就開始了晨興的生活。藉著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學習如何禱告。在潛移默化中,神也在我身上作工,開始和弟兄有晨興,餵養我的弟兄很有負擔,會想多供應我以致於時間都會拖得較晚,因為9:00上班,9:05後算遲到,我都很害怕會遲到,不僅全勤1000的獎金沒了,遲到1分鐘還要被扣5元。在騎車上班的途中心裡就有OS: 真的有這位神嗎?希望祂顯現給我看,保守我不會遲到!說也奇怪,我連續三天都打9:05的卡。當月真的拿到全勤。
 
後來跟弟兄交通這件事,他才告訴我:不可試探你的主,至此我也才完全的順服這位主!讀完每日靈糧,弟兄問我想要受浸嗎?我沒考慮太多就接受了!
 
籍著晨興,參加聚會也光照我這個人,我真真實實經歷了這位主在我裡面,有一次,拿到一張Uniqlo服飾店的200元折價券,在下班後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走進店裡,閒逛一圈,心裡突然有個念頭,我好像也不缺什麼衣物,那我為什麼要受這張折價券的轄制,我現在應該要去聚會才對。
 
以往我如同時下的年輕人,也是追求屬世的娛樂,幾乎每個月最少都會去一次KTV唱歌飲酒作樂,海產攤聚餐,有一陣子每周五下班都去茶店刁牌。信主後我也去過二次的KTV,都是生日的聚會。在包廂裡,耳朵聽著喇叭放送的音樂,眼睛看著電視螢幕,內心卻沒有快樂。我清楚的知道,今天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
 
得救一年後,就有師母關心我的婚姻,問我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及條件,也要我將婚姻的事放在禱告裡、並更新奉獻,我記得我說:我沒有自己的定義與揀選,只要是主預備的都好!過沒幾個月就有姊妹願意和我交往,過程裡,我們也全然敞開溝通彼此的情形,我有糖尿病,姊妹有高血壓和心臟病,她的心臟科醫生告誡我們,如果你們要結婚,是不適合生小孩的,姊妹是要拿命去換!
 
看完醫生,我們彼此含著淚,有共識沒有小孩也沒關係,我們倆個愛主、一起過生活也很好,成家後,姊妹和我溝通因為我們不知道神要不要給我們孩子,所以也繼續禱告,姊妹也停藥,因為吃高血壓藥懷孕的話。是有很高的機率和風險產生畸形兒。
 
3個月後,因為停藥姊妹的身體非常不舒服,也詢問我是不是就去做結紮手術,她要開始吃藥也看看中醫好好調理身體,當我們這樣起心動念時,才發現懷孕了。姊妹因著高危險妊娠,懷孕期間初期一直臥床和後期妊娠毒血症,2次急診安胎從32週安胎到36週,最後女兒自然產只有1942g,在保溫箱待了3週,感謝主,孩子的狀況一切安好!我們真的經歷了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神給的祝福是加倍的,原本不能生、不敢生的我們,在女兒一歲多時,竟意外又有了兒子。
 
得救這6年感謝神一路的帶領,雖然外面看來滿了神的祝福與同在,但最大的益處還不是這些,乃是我這個人被變化,過更正常的生活,也願我所經歷的神也成為你生命的滿足。親愛的朋友,你們今天能來到這裡,不是意外。凡事都有神的美意在,希望你們今天不是空手而回,而是帶著滿滿的豐富。感謝主!
 
只是如經上所記:“神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 2: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6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見證主在我身上所做奇妙的事。&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羅馬書十章十三節,「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在1999年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吳麗珠姊妹,是一位癌症患者,今晚想與各位分享我這二年來的生命經歷。 2...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未信主的我我叫羅霞,我祖籍是四川,三歲時全家到了湖南,接著去深圳打工,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