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5‧08
主挽回了我的婚姻
 
與先生認識三年結婚,婚後一個月才知道先生是一個脾氣暴躁又愛賭博的人,喜歡到處借錢,常常有人要來家裡找他要錢,每次他都躲起來,要我去面對他們;也常接到討債的電話,他也會叫我去跟親戚朋友借錢。我很無助,一心要跟他離婚,但想到三個小孩,我就走不了,這樣的日子有八年。
 
我先生這樣的情形越來越嚴重,常常換工作,收入不穩定,情緒更不穩定。眼看我也借不到錢了,因為我都只借沒還,生活很困難。後來我婆婆叫我去工廠上班,我早上又兼一份送羊奶的工作,我要靠自己賺錢養小孩。
 
送羊奶的同事跟我傳福音,我不相信我的命會變好,我已經對自己、對先生都絕望了。有一次我先生把我向客戶收羊奶的錢也拿去賭,我很生氣跟婆婆告狀,結果被他聽到,他拿了一把菜刀要來殺我。我越想越不對,隔天我送完羊奶就離家出走,同事很關心我,趁着我離家這幾天,邀我去她家小排。聽姊妹們唱詩歌為我禱告,我看到他們的臉上都很喜樂!我很想像他們一樣,因為我已經有五年都笑不出來了,也哭不出來,心裏想,如果信耶穌能讓我笑我就要信。
 
 
離家20天後,我回家發現先生沒變好,還要趕我出去,我打電話向姊妹求救,她在電話裏帶我呼求主名。她一句,我一句,哦!主耶穌,哦!主耶穌,喊了五六次。她問我感覺如何,原本我的眉頭都皺在一起,但呼求主之後我感覺我的眉頭不深鎖了,我糾結的心開了。姊妹說,恭喜妳,主耶穌已經進到妳裏面,作妳的生命。我好高興的說,信耶穌這麼簡單,那我要信。一個月後,參加員林福音聚會,就受浸了。感謝主,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信主後,天天藉着呼求主名、禱告、參加聚會,我有了奇妙的大改變。在聚會中我看到弟兄姊妹夫妻檔的互動很好,使我很羨慕。我發現我無法愛我先生,我就跟主禱告,主在我裏面光照我,叫我去跟先生道歉。因為我以前說話常頂撞我先生,也不給他好臉色看,甚至有殺他的念頭。我需要為我的態度不好向先生道歉,我先生聽了好感動說,妳信耶穌很好。以前先生念我一句,我回他十幾句,現在他念我,我都笑笑回應他,還會跟他說,對不起不要生氣。因為現在活着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
 
感謝主,挽回了我的婚姻,在主裏我得到真自由了!凡事都依靠這位耶穌,這是神最大的憐憫。白白的恩典夠我用,最重要的是,我先生今年也支持我參加壯年班訓練,讓我接受更多的成全,榮耀歸神!
 
(文/陳王慧芬)
 
(原見證刊於員林鎮召會週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4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婚姻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重大而測不透的事」。這不僅是關係...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當母親以前,我從來不覺得需要神、需要主,最多是過年跟家人去廟裡拜拜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沒有信主耶穌之前,跟著奶奶到處去拜拜,山上也拜,廟裡也拜,家裡初一十五...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篇文章為一對夫妻和婆婆共同於聚會中所作的見證) 姊妹:在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