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0‧10
一個滿了主的看望行程

一個看望行程充實了我的holiday,我回到了林師母的家~

才剛出門不久就下起傾盆大雨,穿上雨衣,但這雨打在身上還是非常痛,最後當然還是免不了一身濕。

番路開展的那些日子,只記得開展時有一個姐姐介紹過這條路是通往阿里山的路。在忘記師母家的地址也沒記他的電話的這時,我帶著這個線索憑著信心上山去。還好開展時我有睜大眼睛片段的記了一些路,這條路越走越窄,越走越荒涼,但仍然無法澆熄我看望的腳蹤。

看到番路鄉的路牌真是感謝主,但師母家在哪個村還有哪一鄰呢...經過了一個一個的路牌,我只好憑著當時的印象認路,主好像也就在旁邊告訴我,這條窄路是必經的,無須懷疑只管放膽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我深知神賜給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慢慢的,我發現好多熟悉的建築,好多熟悉的彎道,心中也不知不覺發出了好多讚美的聲音。經過一個一個的家,我能清楚的知道這裡我們有去叩門過,這一家很敞開呢,這一家有開門接待我們,這一家對福音很敞開喔,這一家那一家...這條道路變的好熟悉好親切。

咦這個路牌、這個公車站牌、旁邊這個空地、門上貼著神愛世人。進到師母家,櫃子椅子還有白板上我們寫的受浸名單仍然在那兒,原來師母沒有把我們忘記。或許他叫不出我的名字,但她認得我們在同一組傳福音,師母還是這麼的熱情這麼可愛,看到她就好像回到我奶奶家,一切都好溫暖。

我送了四個火龍果給師母,但她的桌上其實一直都充滿了切好的水果,好像總是歡迎著我們回家。跟師母聊聊近況,聊聊曾經,師母說他每天都有坐40分鐘的公車到很有距離的會所跟大家一起晨興,每週都有去禱告聚會,主日聚會當然也不漏到。打開書包拿出他一本一本的成全信息跟我分享,一個一個寫在信息後面的名字和聯絡資料,他都能一一跟我說每位聖徒的情況,並且為他們禱告,我能見證這些聖徒都在師母的心裡。

當師母說到本子上一位姊妹的名字,這位姊妹很久沒有聚會,也不想去聚會,看的出來師母有點傷心,也覺得這樣很可惜,需要為這個姊妹禱告。我其實很受這簡單的對話提醒,我是否也是那位不想去聚會的姊妹呢?師母不管颳風下雨還要等公車,他是這麼的竭力,每天都去聚會,不懂字的他,卻在信息上認真畫了好多重點記號,看到師母的榜樣我也奉獻自己要朝著標竿竭力追求。

師母每本成全用書還有晨興聖言都買了5本,原來是要帶去看望用,送給需要的聖徒,我渴望我也能成為像師母一樣願意將金錢花費在屬靈餵養上的人。唱了唱我會的台語詩歌,我的救主,不管我的發音正不正確,師母喜樂跳躍的靈總能安慰我,並與我一同享受詩歌。

比起那些固定的禱告詞,我更摸著師母這樣簡單的禱告。師母感謝主今天引領我去找他,也求主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也要凡事顧到主的身體,在生活中要常常喜樂,願主一直與我同在,也看顧我的道路。我確信這簡單的禱告是蒙主垂聽的,而這樣的禱告正是我所需要的。

交通完後我到了他的秘密基地---一大片菜園,我和師母一同採香蕉,每當砍掉樹上一大串香蕉師母就好喜樂,並發出讚嘆的聲音。我心想他應該不是第一次看到香蕉成串的掉下來吧,怎麼這麼開心?這時我才想到主說,我們要回轉像嬰孩,我羨慕師母這樣單純的心,真的是一串香蕉掉下來就要歡呼一次!這樣的畫面真可愛。雖然採香蕉的行程很費體力,但師母臉上總是充滿喜樂的笑容。

最後在我離開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4個火龍果可以換到8大串香蕉。我想...召會生活真是太豐富了,兒童排、社區小排、每個弟兄姊妹都有福了,你們可以吃到來自山上的香蕉,真的很好吃唷!

其實最重要的是看望真的很溫暖彼此的心,也將彼此的需要禱告交給主,不只是對方得著供應,自己也得著餵養,我願意過出去看望和家聚會的生活!

約翰福音21:15~17他們喫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牧養我的羊。耶穌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3‧08‧05
每日經文
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
2014‧09‧04
投稿代發
 主的來臨 「主的來臨」一詞在希臘文為主的同在(parousia...
2015‧09‧18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
2014‧02‧19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身自一個經濟拮据的家庭。父親是一位國民黨撤退過來的老兵,母親則在傳統的台灣家庭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