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23
為難卻有價值
 
我是道地的土城人,在高中時我錄取了當時十分難考的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音樂系,並在這時認識了主耶穌,在得救前我常思考世界上是否真有神,如果有,祂是誰?
 
高中時同學邀我去『聚會』,想不到我就和這位主一見鍾情。那天聚會時,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分享他們如何在自己絕望的環境中尋求神佛幫助,環境卻無法有任何改變;而他們後來如何遇見主耶穌,這位神如何聽他們禱告,像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他們,把他們引到平安的路上。當下我真是覺得有光臨到我身上,雖然我還沒有真正的認識祂,但在弟兄姊妹問我是否要受浸時,我的內心一直砰砰的跳-我知道那是我渴慕受浸,所以我就單純受浸了。
 
得救後一面我和弟兄姊妹一同聚會,享受並認識主耶穌,另外一方面我也持續追求我的音樂夢想,而我在音樂道路上的夢想都會藉着禱告告訴這位神,祂也給我智慧和恩典一步步往前。得救後,我的大提琴開始受到師長的矚目,因為我先是在音樂比賽中獲得了優等第一名,後來又錄取了亞洲青年管弦樂團,這個樂團先是在全亞洲巡迴甄選青年樂手組成樂團經過集訓再到全亞洲巡迴表演,所有的學生都想進到這個樂團磨練。後來又陰錯陽差的在德國的節慶管弦樂團中擔任副首席,身旁都是歐洲優異的演奏家,因此我在德國遊學時天天都是臺灣學生中最早起的,當我從宿舍走到演奏廳時我就會和這位主說說話,然後在主的恩典下開始練習,這些經歷都讓我相信自己未來能成為一名大提琴家。
 
 
畢業之後,因我在某些選擇上的失誤而走了不一樣的道路,但即使我會錯,這位神卻能夠在我的錯誤中帶領我往前。在這個過程裏面,我常常都不是檢討自己的錯誤,反而抱怨主為何不再把我要的東西給我。但主卻光照我,使我看見自己是一個很常憑着情緒來生活的人,然而學校規律的生活是我很大的保守和保護。另外因為備課的需要,讓我一再的進到音樂的內涵中,技術可以靠着練習而恢復,內涵卻需要靠着唸書和生活來累積。我看到了在每件事上主都讓祂對我成為積極的,而當我在學校遇到了難題我就禱告交托給神,主也一關關的帶我經過,我常常把一切消極的感覺告訴祂時,主就把祂消化掉了,那些負面的情緒就消失了。
 
主也時常用積極的話來鼓勵我,就像是光合作用。和朋友們分享最近特別喜歡的一段話,耶利米哀歌三章二十三節下半說『你的信實,極其廣大。』有一首着名的詩歌論到神的信實,副歌說,『你的信實廣大!你的信實無邊!你的憐憫每晨都是新鮮!我所需要一切全由你供給,你的信實極其廣大無邊!』唱這首詩歌的時候,如何領會『信實』一辭?...我們要領悟,神允許我們有難處,但祂在祂的定旨上是信實的,就是要使我們轉離偶像,帶我們歸向祂自己。
 
  親愛的朋友,神愛我們如同丈夫愛妻子一樣,祂把自己給人是要叫人脫離虛空敗壞,不能滿足的情形,而叫人因祂有真正的平安和滿足!朋友們,祂的價值不是言語所能形容描述的,唯有你呼求祂的名,才能主觀的經歷到祂,願你也能得到這位極其愛人的神,主耶穌愛你!
(文/王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是四月28日,在農曆是三月,古人稱「暮春三月」,是「雜花生樹,江南草...
1970‧01‧01
Belinda
 當你發現你指導的博士班學生畢業論文寫不完,而他的家人正在千里之外的家鄉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