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4‧11
鬼在房子上睡覺
 
有勇氣投身神爭戰行列的人並不多,因為許多人不忠於神所給的亮光,反而抓住亮光所不許可的東西;更可憐的是因為不照著亮光行事,就連那亮光也失掉了!這時撒但就能把人的心思誘進黑暗中,叫他以為有理由停留不前,也不再為神攻取更多撒但的屬地。
 
全副軍裝應在爭戰之前就穿戴整齊;不是在臨陣之時才匆忙披掛。為著神向撒但爭戰,是極端嚴肅之事;我的重大使命就是必須勝過撒但。一個越有屬靈能力之彰顯的人,就越招致撒但的暴怒。我們不但不要被撒但打倒,更要時刻站在得勝的立場上向他攻逼,常佔上風。
 
一個新地方必有新的試探…但如果神是要我在有新試探的環境裡,祂也必有新鮮、多樣而無限量的恩典隨著供應,藉此能應付一切。基督是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如果人以生命的大能來爭戰,那麼在神的兵庫裡,死就是他最好的武器。
 
慕迪曾說過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作夢,出外旅行看見一個禮拜堂,屋頂上有面一個小鬼躺在那裡熟睡。又到了另一處,看見屋頂上面有一大堆的小鬼來回亂跑。
 
這人甚感詫異,就問旁邊的人說:「這是什麼緣故呢?」
 
 
那人答道:「那個禮拜堂來聚會的人全是睡覺的信徒,所以撒但只需要用一個小鬼就足以防備了,綽綽有餘,因為沒特別的事,就在屋頂上睡覺。
 
而這間小屋上為什麼這麼多小鬼,是因為在這間房子之內,有一男一女同心合意的禱告,他們越迫切禱告,撒但就越害怕,所以需要聚集很多的鬼來極力攪擾他們,攔阻他們的禱告。」
 
禱告的能力能夠搖動陰府,乃是對付魔鬼的最好方法。
 
最厲害的屬靈爭戰,莫過於在禱告中所感覺的;因撒但就是想在那裡發動攻勢。基督徒若沒有不斷的倚靠主,爭戰中必定為撒但所勝。
 
摩西、亞倫與戶珥都上山頂,以色列民則由約書亞帶領在山下與亞瑪力人爭戰。以色列民可能作戰術上的打算,以及觀察敵人虛實及各項工作;然而,他們的勝利卻是由於摩西的舉手禱告而帶進的。
 
我們很難看明一件事,就是我們自己和撒但,都算不得什麼,惟獨神才是一切。我敢說,我們中間許多人以為只要狠狠的痛擊撒但一頓,那就萬事大吉;但是,沒有這樣的事。我們的得勝固然是有保證,但神並沒有應許我們可以停止爭戰。
 
希伯來二章十八節告訴我們,祂受苦——不屈服。我們願意向試探屈服時,那就不必受苦;肉體在試探的事上,原是得著享受的。主耶穌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我們要著重注意這一件事,就是肉體被情慾攪動時,一點都不感到受苦,肉體被試探一下反而感到滿有暫時罪中之樂,這是何等可悲呢!但是當聖靈一光照,內心一願意順服,聖靈就抵擋仇敵微妙或緊迫的進攻,在那時候,這個人就受苦了。主被試探而受苦就是這樣,我們也應當如此去行。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十二週 屬靈的爭戰》、《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