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11
神即刻改造生命地圖
 
有句諺語說:「做人就要磨,做牛就要拖。」
 
我們家從我出生有印象以來,手頭總是很緊,每次要繳水電費或學雜費,爸爸媽媽總是碎念:「不乖不會讀書的也要花錢,乖又聽話會讀書的花錢也不少,這輩子真是來還債的。」
 
我頂個資優生的光環,一路旺到清華大學資訊所碩士畢業,都沒有跌倒過,我碩班畢業口試的分數是95分,是我們研究所畢業生最高分。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失敗。
 
我以前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我可以把心經、大悲咒、準提咒、論語、大學、中庸、金剛經、老子、西遊記大鬧天宮篇、三國演義草船借箭篇、孫子兵法等倒背如流。這些經典教我如何跟菁英階級對話。
 
我的英文多益測驗是905分,很多英語系畢業的人都考不過我的分數。我是全國第一個可以接待外賓,用英文做簡報的最年輕資訊警務正。我體驗過讀書、知識、學問可以改變八字跟風水的侷限。憑著知識跟科學,我就是從長輩不識字的赤貧家庭轉型中產階級幸福人生的範例。
 
 
從小就享盡父母、長輩跟老師的寵愛,卻也因為我的光環太盛,讓哥哥、姐姐在我面前,總是覺得無地自容,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們對話。直到我三十歲及三十六歲因憂鬱症、躁鬱症發作以後,我才深刻體驗到人的小聰明與硬撐,是抵擋不了病魔與負能量的糾纏與討債。苦難與病痛是上天最好的祝福,而非折磨。
 
病痛的無奈、妻子的離家出走等種種挫敗讓我認識了神,進入了召會生活,在我藉著讀聖經、每日禱告與神交通、呼求主名50次的過程中,奇蹟發生了,在短短兩個月神將我嚴重的焦慮症徹底醫治好。病痛與負能量剎那間變成我人生最好的導師,但讀經、與神交通、常常喜樂、殷切禱告是我每天必備的功課。
 
有時想無時,莫待無時想有時,感謝神降臨重生的奇蹟在我身上,我有信心,在主內沒有什麼是不能的,我最大的榮耀不是自己,而是榮耀神。感謝主每日與我的交通,讓我從死亡的蔭谷中走出來!我也體會到什麼是從死人堆裡重生與復活,如聖經所言真實不虛。
 
(文/原豪)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5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見證主在我身上所做奇妙的事。&nbs...
1970‧01‧01
洋陽
 序言在我們探索真理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提問(questions),這些...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出身軍人子弟的我,個性好強,要求完美,又多愁善感。自懂事以來,就常想: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