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12
因公殉職——重新在盼望中站立得住
 
  英勇底下,看見無數人心中的傷痕,親友的掛念,始終存放於心上。鐵路員警承翰英勇制伏嫌犯,卻在過程中不幸受傷,造成出血過多而失去生命跡象。
 
  看見這則消息,不僅是震撼,更令人感到心痛。因著承翰手中沒有有效制伏嫌犯的武器,致使承翰受到嫌犯嚴重攻擊卻無力反駁。
 
  承翰的親屬、看到消息的民眾, 肯定對於承翰殉職感到不捨及悲痛。但在這樣的心境下,我們仍然有倚靠、有盼望。
 
  神的安慰無時不在,但是唯有透過主動尋求,神的安慰才會住進我們心中。
 
 
  交託,也算是尋求盼望。神的盼望能夠帶領我們走向不同的生命光景。不再緊抓住問題不放,而是讓神的安慰去痊癒我們的心、讓神的話語更新我們的思想。
 
  在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神能帶我們脫離傷痛,去看見傷痕之後刻劃的美好。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4:6
 
  (文/sunshin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臨近中午時分,忽然看到一則有點令人憂心的消息,是台灣藝人高以翔在錄製節目...
1970‧01‧01
nehemiah
【生活中尋常的一頁,轉瞬成軒然大波】   近些日子,塑...
1970‧01‧01
Belinda
 沉澱了幾天,才認真想著該怎麼下筆。  看到台灣藝人劉...
1970‧01‧01
Belinda
 還沒跨過2020年,新聞連續幾天都在重複播報南半球一場怵目驚心的大火&m...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