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17
因為愛你,所以親自來救你
 
「基督的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弗3:18-19)
 
我所認識那位為我捨命的主,也就是我一生中天天要與他來往的主,祂對待我的一切都依據恩典原則。認識主耶穌就在這時,正用祂在十字架上替我受死那愛來懷念我、護庇我,這是何等寶貴,又是何等使我們得著力量。
 
祂的死打開了水閘,好叫愛的滿潮可以湧流到可憐的罪人身上。
 
哥林多前書十一章廿六節中有兩個字,世上沒有其他二字合起來會發生這樣重大的意義,這兩個字就是『主』和『死』,那一位稱為主的祂死了,在這裏包含何等多的事情,哦,這是何等愛情!何等目的!何等效力!何等結果!
 
哦!主耶穌,有誰像你愛我?因你工夫,我成你工之果,親你有路,在榮耀中相交;永蒙眷顧,我是你的珍寶,是你勞苦功效。
 
從前有一個皇帝,他的首相是一道德學者。這位首相旅行到了巴勒斯坦,受了基督福音的感化而作了基督徒。回國以後告訴人說他已信了那位來到世界拯救罪人的救主,並且作了基督徒。
 
皇帝問他說,「我若要作什麼事,只要吩咐僕人,他就去作。那位萬王之王的神,可用一句話救人,何必親自成為人呢?」首相便求皇帝賜他一天工夫,然後回答他的問題。
 
回家之後,首相叫來一位精巧的木匠,要他照著皇帝滿週歲的孩子刻一個木偶,並且幫人偶穿上美衣,好好裝飾,明天備用。
 
 
 
第二天皇帝和首相坐在船裡,皇帝要他回答昨天的問題。這時宮女來了,懷中抱著木偶假扮的孩子。她刻意站在岸邊,皇帝見了以為真是他的兒子便伸手去接,然而宮女早已聽了首相的吩咐,此時故意失手,讓木偶掉到水裡去了。
 
皇帝見狀立刻就要跳下水去救他兒子,宰相卻攔阻他說:「王啊,你用不著親自下去呀,吩咐我去還不夠麼?」
 
王回答說:「不行不行,我要自己去救,別人我不放心,這是父愛!」
 
首相說:「全能的主所以不肯只用一句話救世人,必要親自成為人形,唯一原因,也就是因為愛!」
 
設若一個可憐人,看見他要和已經替他打敗一切仇敵的那位得勝者相交,他的心是得到何等的安息!
 
在還沒有知道這一個事實時,他每天犯罪的記錄好像要升到神的台前,全書黑暗,滿紙罪證,每頁所記都是罪、罪、罪;但如今這些黑字已被塗抹了,神羔羊的血,在其上寫上血字──愛、愛、愛。
 
神的大愛是避難所,我們在其中行走,通過世上到處密佈的網羅,人的攻擊……通過越多,外面的紛亂越大,在祂面前的安息就越甜美。
 
我們應該作的一件大事,就是要親近基督。不斷的親近祂;心靈就得安息;如此得享受愛的甘甜,我們的事奉就因住在祂裏面而流露出來,且有事奉的印證。
 
基督如何將父啟示給人呢?
 
「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祂表明出來。」主在父懷中,一直作父愛的對象。這樣,主享受了父的愛,就能將父表明出來。主是完全的,我們是常常失敗的僕人。這一點的看見,成了惟一的路,使我們能經常有祂同在膏油的塗抹。
 
當一切風雨都成過去,主預備給我們的光輝,會毫無擋阻的顯現。那光輝就是祂自己……。
 
哦!那萬福的大愛,就是主耶穌的愛,已經帶領我們到那邊永遠與祂同在了。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二十四周 神的愛(下)》、《福音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