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25
永遠的避難所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賽四十31。)
 
我們應有天程客旅那個等候的靈,不應有失意者疲倦的靈。
 
你不要自稱衰老,好像疲乏無能一樣。主永不疲倦,是亙古常在者;你應當如鷹一樣,從新得力,在老年時,仍要結果子。
 
真力量的來源,是在於深信主是施恩者。我們這天然的人,總是懷疑基督,不信祂是獨一無二之力量與祝福的源頭。
 
如果祂的道路是在「海中」,祂的道路也是在「聖所內」;如果我們與祂同在至聖所,大海就必向祂的能力低頭。當祂一起來作工,海中一切就立刻恢復平靜。但除祂以外,我從未獲悉何人能作此工。
 
哦,主自己若不親自作工,我們想作工在有需要的人身上,是多麼的不可能。所以祂能給我們仰望,實在是我們的安慰;我們一仰望,祂的看顧和恩典,就會臨到罪人身上了。
 
我只有一句寶貴的話告訴你:要緊靠主耶穌身邊!你知道在那裡能得着喜樂、力量,並享受祂隨事隨在,給你扶持和愛的餧養。那愛使萬事盡都虛空,而叫人摸着基督。我們的喜樂和生命,就在於此。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可得的幫助。」(詩四六1。)人自己的努力,會把這一個幫助關在門外,人的計劃都是不對的。神有祂的方法,且在祂自己的時間中來到。…人的掙扎,不過證明缺乏信心和安息,打算也不過是肉體。
 
 
蘇格蘭有一寡婦,子女很多,多方節儉,僅足維持衣食。但她的心完全倚靠主,並教她的兒女也照樣倚靠主。可是有一天,錢袋告罄,飯櫥亦空;麵粉缸中僅剩麵粉一把。她預備將所有的麵粉作些食品,給孩子們充饑,下餐糧食將出於何處,則完全不知。當她將麵粉缸底的麵粉倒盡之時,不禁傷心,流出淚來。她的孩子羅博見她流淚,就走近來,安慰她說,「神豈不聽見你倒麵缸的聲音麼?」她的信心立刻又增強起來,說道:「是的,羅博,神是知道的。一切雖然沒有了,但神仍存在。神說祂要供給我們一切的需用。」這位寡婦雖然貧窮,子女又多,但神用奇妙的方法供給她,使她沒有缺乏。
 
工作的本分會引我們進入難處,但我們可以安心說,神在那裡必然得勝。
 
要專心注意於基督,使你們能靈裡新鮮,並力量充沛。與主同經憂患是一件大事,憂患跟着會變成有水的井泉,恩典也必豐滿降下。要為眾聖徒禱告,將所有的憂患都帶給基督,並要在靈裡把基督帶到憂患中。
 
有一件頂大的安慰,就是當我們瞻仰基督時,不只能看見該如何行,並且也能得着所該達到的「恩上加恩」。「我們眾人既然敞着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林後三18。)與基督的形像相似,這就是真正的長進;這長進應該是每時每刻的。
 
我時常有許多責任上的事情,重重的壓在身上。但我將這些事交託主,祂的大能勝過這可憐的世界所要求的一切。在祂無重擔之可言,祂能照着祂的意念安排一切。我們所需做的不是試圖掙扎逃離這些環境與重擔,而是單單信靠這位作我們安慰和力量的主,祂是愛我們,祂的恩典彀用,顧到我們一切的需要。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三十一周 從至聖所來的幫助》、《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