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15
你暗中的眼淚,祂看得見
 
放完連假的第一個上班日,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我也一直以為會用『一如往常』來結束一天的工作。
 
直到下班前,手機忽然跳出了一個新聞視窗寫著『韓國女星雪莉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推翻了我以為平靜的夜晚。
 
我並不特別熟悉這位女明星,但我還是翻閱了有關她的新聞,越看,越覺得惋惜。
 
身為一個童星,從小就生活在鎂光燈前,雪莉十年前和其他少女組團出道,當時的她才15歲,正值要廣泛吸收知識的年紀。當同齡人在為著升學夜以繼日讀書的時候,看似風光的她正努力的訓練才藝、克制食慾、維持身形、保持個人形象等等···這是她自己選擇的路,卻身不由己地逼著自己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中長大。
 
每一個行業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即便是像藝人披著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他們內心所承受的壓力遠遠不是靠鮮豔的打扮就能粉飾過去。不管這位女星過去有多少爭議的事件,一但她成為公眾人物,所有的行為都將被放大檢視。
 
 
在她凋零的這一天,她才25歲。於是我想著,我的15歲到25歲,煩惱和壓力從來不是來自於經濟來源和社會觀感,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只是讀書,但她不是。
 
懵懂無知地踏進了演藝圈,還不知道長大是怎麼一回事,就手忙腳亂地以藝人的身份被世界認識。當她想做自己的時候,摸爬滾打了一圈才知道周遭沒有人會支持她做自己,因為同溫層的人大多和她一樣,面臨低潮的時候手足無措,網路冷暴力來襲時,任何的打氣、安慰和鼓勵都是隔靴搔癢,到頭來發現能救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這其實也是我們現代大多數人的情形,雖然身處的位置環境不一樣,但是都還沒搞清楚該怎麼長大,我們就這樣闖進了大人的世界。忽然失去了家人的遮蔽和保護以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沒有人能成為我們的倚靠,除了自己,很多人都等著看笑話。終究有一天會發現,雖然不會被自己背叛,但自己的心門也是絆倒自己的坎。
 
我在想,是不是只要適時的拉她一把,告訴她:『你可以照你本相,自在地活著,誰都不懂你的時候,我一直都在。你不用遷就,不用委屈,我愛的就是這個你。』或許她就不會成為昨天的新聞標題。
 
有人說,你死前,好像全世界都討厭你;等到你死了,全世界忽然反過來愛你,這世界有時候就是這麼殘酷和現實,你不愛自己,誰會同情你?
 
除了這位神,沒有一個人的愛經得起考驗。
 
在神以外,沒有無償的愛;在神以外,沒有人能真正懂你;在神以外,什麼都需要你遷就,什麼都需要你勇敢。
 
只有這位神說:『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書一5下)
 
你有什麼難處、什麼遭遇、什麼患難,祂都不撇下你,不丟棄你,只要你不放棄自己。當你還有想要救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的話,這位神也等著給你祂的全部,你的一切祂全盤接收。
 
來 7:25『所以,那藉著祂來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為祂是長遠活著,為他們代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太陽、月亮和星辰乃是記號,這些記號主要的是為著行動。古時,水手航行是根據星辰;今天,...
1970‧01‧01
Evonne
難得看到一則有趣溫馨的新聞,北市動物園的食蟻獸「小紅」,從動物園脫逃離開3個月後,居...
1970‧01‧01
林容靖
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宇宙中為什麼有年、月、日?科學家說,地上的生物,無論是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