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14
看不見的才是永遠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纔是永遠的。」(林後四18。)
 
我越來越覺得,什麼都是虛空,但也感到那永遠的事物,這些事物我們大家都曉得。請想看,當我們與萬福之主相遇時,那一切在永遠的事物之外的東西,將會顯得多麼虛空失色!
 
我自承是一個無用的工人,但我知道如果時候將到,而記憶尚存的話,那麼惟一值得記憶的事,除了永遠的恩典及其源頭,就是主自己之外,那必是為著愛我們的主而有的事奉與勞苦。
 
時候將到,對於我們已往的生活工作,凡是沒有基督的,我們必定說,「那些都是虧損了。」
 
信心中有慧眼,能看穿肉眼所看不見的。一切事物,都是在永世才能判定其真價值;信心明亮,就能預見。
 
當我們遇見主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因曾有犧牲而悲哀了。
 
但願主施恩,興起更多工人,去收祂的莊稼。我的心若不是思想著在天的基督,(藉恩我的心將永遠在天,)就是縈念這件事。我已更多覺悟那看不見的事物,知道它們是更真實。…我不能想像有什麼東西能轉移我的心思到別的事上。
 
如果我們活着是專為事奉基督,就世界上一切憂患都是值得忍受的。神的祝福會賜下,鼓舞並帶我們過來,但無論如何,憂患本身不會減少。
 
不要喪膽…,我們若是真的為主作工,多少總有爭戰,也有試煉與憂患;因為如果這是愛心、忍耐、並盼望的工作,那麼也就是信心的工作。
 
 
雖然一路都可能看見蒙福的果子,也有許多果子成熟,但將來的大收成,才是大喜樂的日子。對於這一點,我們若在心中有清楚的遠見,或與此有相關的認識,就能叫我們今天的工作,像主自己的工作那樣,在性質上能實際、透徹和聖潔。並且到那一天,必定都證實出來。如果你要在那天歡樂收割,你必須在憂患中作工,因為今天的環境惡劣。即使莊稼已綁紮成捆,然而在田中還欠保障,我們必須留心照顧看管,直到收入倉內,才能歇工。
 
羅得看見了一片滋潤的平原,且有一座城,於是漸漸挪移帳棚,住在那裡,結果就落在審判之中。亞伯拉罕是尋找一座看不見的城,所以他無論去那裡,都是享受神的祝福,並得着神同在的安慰。
 
哦,何等福樂!等到所有苦難和爭戰成為過去時,我們都要「在祂的形狀裡醒過來」。信徒們哪,在這裡一想起與主耶穌相見時,豈不是叫我們的心跳躍喜樂麼?豈沒有理由叫我們鄙視世界,和世界上所有無意義的快樂麼?
 
但願支配我們的是主自己和祂的愛情,並祂的稱許,而不是那些要朽壞的東西。讚美主,祂如今乃是要在地上訓練祂的子民,藉著環境的試煉與苦難,叫我們模成祂的形狀。使我們只憑信心、眼幕單一注視這位永遠的主。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三十八周 親近神》)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