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12
站在得勝的地位上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太二八18。)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路十19。)
 
為著發展工作,若偏重於龐大的組織與安排,以致多倚靠人時,就還未認識「不仗賴世人」這話中神所給人的祝福。我若對神有信心,我就照着信心的力量進行。神的靈是不受人之束縛的。所有的權能,都是由於聖靈在個人身上有直接的託付而產生的。
 
我們該有絶不妥協的剛強,並要加上穩靜。心靈裡恩典的感覺,乃是穩靜之源。這樣的剛強與穩靜,是能力的表記,也是與謙卑連在一起的。自己感覺一無所有,而又加上平安的靈,就有力量制勝一切。
 
常常使我心裡掛念的,是工作方面質的問題,而不是量的問題。
 
我沒有作別的事,我單作主的工,但要緊的是有裡面的能力,有那完全獻給基督的心,以得着在祂裡面豐滿的大能。我們的心對於主的思想、目的、並主自己,該是絶對合一的,其中不該有一點的攔阻。從主那裡來的感覺,所產生的信託和信息,與從我自己來的感覺是何等的不同!
 
只有基督自己才是你們的能力-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們。你們在軟弱中得着祂自己作你們的能力,藉此走過這世界。
 
在禱告中若深信神是我們的,力量就會運行出來。
 
要緊的,是我們要被帶到盡頭。我們所有的工作,都受我們屬靈光景的影響。人若有一個充滿基督的心,且有嚴肅的態度,來對待靈魂與永世關係的事,(有充滿基督的心,就有這個嚴肅的態度,)他一為主說話,就必帶著力量和恩膏。
 
 
除非在我們身上彰顯主的能力,來勝過一切的阻擋,甚至勝過死亡,我們就不能成為基督一封完全的書信。死亡是操縱在我們手中的。當信徒活在基督生命的大能裡,就有絶對勝過死亡的權勢。
 
有一個弟兄,有幾個月的工夫,在身體、心思方面都受撒但的攻擊。他就盡他所知道的去抵擋,去禱告。他竭力抵擋,竭力禱告。但是一連三個多月,抵擋儘管抵擋,禱告儘管禱告,還是受攻擊。
 
有一天晚上,他就對主說,「要我再抵擋,抵擋不下去了,抵擋的力量用完了;要我再禱告,禱告不下去了,禱告的力量用完了。主,求你給我看見病根在那裡。」
 
神就開他的眼睛,給他一句話。那一句話,他曾經看見過,不過那是看見人像樹一樣的看見;現在他清楚了,就是「撒但值得我這樣來抵擋麼?」他從來沒有想過,抵擋撒但也會抵擋錯。
 
那一天,他看見實際了。實際是什麼?實際是主耶穌已經得勝了,我和祂聯合,我也得勝了。不是主耶穌要得勝,我催祂快一點;而是祂已經得勝了。不是撒但該失敗,我現在求主叫他失敗;感謝主,讚美主,撒但已經失敗了;是已經,不是將要。
 
他一看見這個真理,那一天晚上,攻擊就停止了,一點事情都沒有,完全過去了。
 
我們不要注重罪孽,也不要懼怕仇敵,因為我們的主是得勝的;祂實在已經得勝,並且正在帶領我們進入完滿的福樂,在那時,仇敵要全被捆綁。我們必須勇往直前,堅信權能是屬於主,也是在主的手中。
 
我們在每一個景況下,到主所安排我們去的地方,就要得着祂寶貴的祝福。沒有祂,我們不能作什麼。當神照着祂的恩典作工時,我們若能作祂的器皿,表明祂的權能和良善,這是多麼快樂呢!
 
我們的心靈若操練到一個地步,即使在工作各種難處的包圍中,還能向着神去,就任何帶我們到神那裡去的事情,都是我們的祝福。
 
在基督裡有大能,在基督裡有滿足,一切夠你們使用:為祂工作,為祂生活。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三十九周 我們的需要與祂豐富的供應》、《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