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08
從香港到台灣,我找到人生的意義
 
我是是從小在香港長大的香港人,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得救的故事。
 
在我小學的時候就知道這位主耶稣,雖然我並不是完全認識祂,但我相信祂是真神,因為祂在生活中不斷幫助我。在那一段時間我很常與同學一同到教會,我覺得那一段日子是我童年最喜樂的回憶。 
 
後來我就來到台灣讀大學。在我剛上大學的時候,原本以為可以玩得很開心,因為上大學就是玩嘛,但好像也不是如此,因為在異地讀書的關係,就沒有辦法常常回家,因為機票很貴,在台灣也沒有認識的人,生活中也只能倚靠自己。漸漸我發現,這世界讓我覺得很空虛,當我越過越空虛的時候,我就想起這位神。我問祂,到底人活著有甚麼意義呢? 
 
大家是否曾經有問過人活著的意義呢?那時候我覺得我們人的一生好像不過就是出生,讀書,大學畢業找工作,結婚,生小孩,養小孩,直到死亡。想要與別人有點不同,就是多了一點個人的興趣喜好,去過不同地方,但每個的人生好像也差不多,想要活特別一點,但結局還是一樣。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好沒有意義喔!為了衣食住行,過好一點的生活,每天都活在壓力中,活在煩惱中,然後人生就變成要讀個好大學,要有成就,找個好工作。還要接受這世界許多不公平的待遇,不公義的事。甚至到了最後甚麼都帶不走。 
 
正覺得人生的意義為何這麼無聊的時候,主就來尋找我了。由他自己來告訴我人生的意義到底是甚麼。藉著同學的邀約,我來到了召會,在這裏我發現他們與世界的人不一樣,這裏滿了喜樂,滿了弟兄姊妹的關心,滿了弟兄姊妹的愛,甚至他們不看你的過去,不看你的職業,不看你的家庭背景,這裏只有神的愛。 
 
然後他們跟我說了人生的奧秘,原來人是器皿,神創造人的目的是為了盛裝神。我因著在這世界上經歷了許多不公義的事,所以當我說起家裏的情形,以前所經歷的,心裏覺得憂傷,甚至哭了,但在我受浸起來的時候,所有憂傷的感覺都不見了,甚至覺得裏面有一股暖流,我覺得很喜樂,因為我已經找到人生的意義了。
 
(文/台北張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是四月28日,在農曆是三月,古人稱「暮春三月」,是「雜花生樹,江南草...
1970‧01‧01
Belinda
 當你發現你指導的博士班學生畢業論文寫不完,而他的家人正在千里之外的家鄉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