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2‧26
(2020/3/2更新)各地守望禱告蒙恩見證分享

 

 

『223全球守望迎曙光』的禱告行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一同參與,同時也寫下了他們個人或是小組的禱告蒙恩分享給水深之處,我們也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來分享這些蒙恩見證,盼望有更多的人被鼓勵、被復興,也願意成為守望者和眾人一同禱告。
 
另外我們在三月一日還有一次全球性的守望禱告,盼望上週日還來不及填寫守望禱告登記表的弟兄姊妹這次抓緊機會,擺出自己的時間,與全球各地的基督徒一同為中國疫情終止,為全人類、全世界的疫情禱告,我們不僅要為那些受疫情影響的國家禱告,也請大陸聖徒為全世界禱告。

 

全球守望禱告登記表

編按:投稿皆按時間順序編排

———————

 

文字篇

 

———————

 

台灣

 

#2

今天主日,在唱「奔跑不放棄」這首詩歌時,心中深深地感受到天父滿滿的愛!
 
歌詞中說:「每個狂風暴雨裡,祢同在在那裡;每個難處低谷裡,祢恩典在那裡;每個傷心失望裡,祢愛我愛到底;在祢愛的光中,我得著能力。」
 
感謝天父如此地深愛著我們,不論我們在什麼樣的景況中,歡笑哭泣、高山低谷,祢一直都在!
 
祢的愛何等長闊高深;祢的愛不離不棄;祢的愛無可測度;祢的愛永不止息;祢的愛時時都在!
 
生命中有祢真好!
 
因為有祢,使我們的生命能夠得著平安!
因為有祢,使我們的生命能夠充滿力量!
因為有祢,使我們的心裏能得著極深的安慰!
因為有祢,使我們能夠再次重新出發!
因為有祢,使我們能夠戰勝心中的恐懼與不安!
因為有祢,讓我們的生命是可以充滿盼望、喜樂、豐盛、恩典……..和數不盡的祝福!
 
現在的我們,或許正經歷難處、正在憂傷、沮喪、緊張、焦慮、害怕的低谷之中,祂都知道、祂都明瞭!祂是深知一切的神!
 
懇求主,賜給我們有一顆「平安」的心!讓我們能面對生命中、環境裡一切的狂風巨浪!讓我們彼此扶持,一同經歷生命中的每一個風浪!
 
(文/基隆教會百福之家 Chih Ping )

 

 

 

 

#1

主日早上在小區聚會中,弟兄姊妹都為了疫情團體禱告了15分鐘,而我個人也已經填了守望禱告登記表,希望分別我晚上的時間,從9:00~9:15專特的為疫情禱告。
 
在晚上開始禱告前,我忽然想到在大陸的姊妹,想說要不要一起用微信語音禱告才會有伴,因此我就聯繫了她。沒想到姐妹也非常願意,在我們禱告前有個簡單的交通,才知道她因為疫情的關係被老闆要求搬家,因為她的公司一直無法復工,她也即將要失業了,
 
在我們禱告的過程中,不斷的向主悔改,一面求主管制疫情,保守在大陸的聖徒們;一面也求主顧到大家的軟弱與生活的需要。在電話那頭的姊妹一直痛哭,我也強忍著淚水持續的禱告,心裏真的很難受。禱告時,求主七倍加強的靈加強到姊妹裏面,增添信心給我們。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好渺小,我們就是要敬畏這位創造萬物的神,我們真的沒有任何能力,只有求神的手止住瘟疫。
 
我們需要伏在神的面前,萬有都是祂的,要學習依靠神,不憑靠自己天然的才幹。因為祂是萬有的神,想想當我們事業得意的時候,一心一意只想要過上好的日子,卻忘了我們的神。 彼前五5「你們眾人彼此相待,也都要以謙卑束腰。」
 
不要忘了我們的神,要常常思念天上的事,因為主耶穌要回來了,我們應當都預備好自己,迎接主的在來
 
(文/Pearl)

 

 
——————
 
大陸
 
#3
感謝主!看到223守望禱告的呼籲,靈裡特別有負擔。非常時期,國家有難,同胞受苦,真的需要我們起來禱告的時候!
 
我就選了四個時段和晨興午興的小羊一起微信禱告;在禱告時聖靈的感動叫我為同胞悔改認罪,承認自己為他們禱告太少,也為平時沒有抓住任何機會傳福音悔改。禱告時不僅痛哭起來,另外一個姊妹也哭著禱告了,還有一個小羊也被感動的流淚,相信這是聖靈的發表,要我們像主耶穌那樣愛世人。他們沒有得救,人生沒有方向,遇事無補,甚至恐慌。求主向他們顯現,使他們的心轉向主,藉著難處認識主,遇到風浪不會驚慌,主耶穌是我們的避難所和高台。
 
雖然外面有難處,不能出去看望和牧養,但藉著微信讀經牧養了十幾位福音朋友,使他們心得安慰,不會懼怕。25號也受浸了一家三口,還有8位也願意受浸,同時也恢復了十幾位久未謀面的小羊,她們現在都正常上線讀經,非常渴慕,長進很快。真的感謝主,是主在特別的環境裡,保守我們在主裡聯結起來,不被世界分散遺忘。
 
同時也安慰了兩位曾經和武漢朋友接觸過的一位弟兄和一位姐妹,她們有發燒頭暈等症狀,非常懼怕,在這樣境況裡陪他們一起禱告,使他們不害怕,感謝主,結果都是平安!藉著難處他們也都更加愛主了,與主更親近了,有主在我們人生的船上不怕風浪!求主保守這地,醫治這地,潔淨這地,止住瘟疫!國泰民安!使福音不受阻礙!
 
(文/清心)
 
 

 

#2
很榮幸能看到眾弟兄姊妹為此次疫情做出的努力和傳揚福音,我是在之前關注的公眾號下看到此次禱告的消息。國難當頭,匹夫有責,我甘願為受難地區的人們貢獻一份力量和守望。
 
2020年2月23日,在主的安息日夜晚,春寒料峭,獨自在床前靜心禱告。首先意識到此次疫情並非偶然發生,乃是人類多年的違背了神的戒律,沉溺饕餮,不思反省。如此沉積多年的怠惰,終於導致瘟疫之禍亂。
 
自去年聖誕之後,發生了一次日環食,我曾隱隱約約感受到沒由來的心慌和不安,總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那天也正好是我第一次讀完全本聖經的時候。後來新聞上開始報導武漢新型冠狀肺炎蔓延的消息,我本能地想到了啓示錄中羔羊揭第四印時的情景:死亡騎在一匹灰馬上,伴隨著飢餓和瘟疫,人類的四分之一死掉了。我也不知為何會突然想到這些話,只是心中難以名狀的恐懼和悲哀。
 
我在想,果真是到了末世,自古以來災厄降下絕非偶然,作為軟弱的人類,即使是心性善良的也總是在不經意間犯下罪孽,比如看到不符合心意的人事會怒火萬丈、得到成就後的自高自大、艷羨與攀比的嫉妒心、明日復明日的懶惰拖延、盲目崇拜偶像、對異性產生非分之想等等,可以說人無時無刻不在虧缺神的榮耀。
 
想到這些,我向主悔改,承認作為人的罪性。可是我們的神,卻是滿有憐憫和能力的造物主,我相信神會赦免誠心認罪的,屬祂的子民。作為此次全球守望者之一,我對著房間搖曳的燈光,默默為受此次疫情患難的人們禱告祈求,求神按個人的行為,公義的審判和救贖。我願此次災難能使世上的人警醒,轉回神的懷抱。開各人的眼和耳,聆聽神的話語,領悟真理。
 
神說,要有光。到今天為止,全球的守望者匯聚成一道強有力的光,我想神一定聽到我們的代禱,怒氣便消了,隨著國家一系列醫療救助政策和各國海外人士的友情物資贊助,短短一個月內遏制住了肺炎傳染的途徑,並迅速建立起兩座醫院,這難道不是奇跡?應當稱頌神這奇異的恩典。現在的新增確診數據正急劇下降,我們正迎來曙光,感謝神,是神的愛鼓舞了團結良善的心與我們一同戰勝病魔,大愛無疆,愛能化解一切困難,撫慰所有傷痛。
 
感謝一同守望武漢及其他患難地區的弟兄姊妹,願主的右手施予療癒,拯救迷途的羊;願我們長存清潔慈悲的心,常與我們仁愛的主聯結溝通;帶我們出困境的「埃及」,走向永恆的美地!
 
特此向主辦方的教會、眾弟兄、姊妹問好,祝平安喜樂常隨。
(文/匿名)
 
 

 

#1

2020年2月22日,我在微信公眾號上看到了2.23的禱告呼召,並且勾選了時間段表中的21:00-22:00這段時間。
 
那天我寫下日記:「2020年2月22日,晴。沒錯,今天依然是晴天,哪怕烏雲曾經密布,但經過一夜的黑暗,待到黎明時,光從天臨到大地。這就是希望,是經過漫漫長夜後的曙光!相信神,一再地帶領,眾人同心合意地禱告,將這國交給主,求主變化製作!明晚9:00-10:00,專一為中國禱告!」
 
2020年2月23日,我提前為自己設置了一個晚上9:00的鬧鐘,無論如何,我要分別一段時間,跪下來,和眾聖徒一起禱告。存著這樣的盼望和信心,雖然經過忙碌的白天,但晚上9:00的鬧鐘一響,我停下了自己的腳步,跪在床上,呼求主名。
 
哦,主耶穌,我一面呼求著,一面靈裡興起了負擔。我想為這次疫情禱告,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感到僅僅是為了求主止息疫情,醫治那些得病的人,過於強求和無力了。於是,我就開始讚美,讚美主是死而復活的一位,讚美祂是永世君王,讚美祂勝過一切!讚美祂已登寶座,等候仇敵作腳凳!讚美祂吞滅死亡頑強權能,衝破陰府殘忍幽冥!讚美還要讚美!讚美主的復活大能,讚美主的成功救贖!越是讚美,我就越有力量,相信這次的疫情也有主的美意!
 
我想到了啓示錄第六章中的白馬,「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由冠冕賜給他,他便出去,勝了又勝」,哈利路亞!白馬象徵福音的傳揚,冠冕是榮耀的標記。福音已經戴上「基督的榮耀」為冠冕!福音的傳揚勝了又勝!美主,我裡面興起了為福音禱告的靈。
 
求主看顧在武漢的弟兄姊妹們,也看顧在各地的弟兄姊妹們,做我們裡面真實的平安。若身體被這次的疫情感染的弟兄姊妹,求主使我們不慌張,也不害怕,使我們的靈更順服,使我們的心得堅固,加強我們裡面的信心,在疫情期間,更深地經歷主,見證與主的故事。主也能藉著我們,將我們變成福音的管道,在醫院、在社區,做主剛強的見證!因著祂是我們的平安,我們只要信,不要怕!這就是帶給那些無望、憂慮的病人的福音!
 
主耶穌說:「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若身體沒有被這次疫情感染的弟兄姊妹,感謝主的保守,但也求主更多地憐憫我們,使我們更加儆醒!主也興起了我裡面儆醒預備的靈。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有了更多地禱告,更多地讀主的話,更多地追求生命的長大!哦,主耶穌,無論我們是怎樣的情形,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林前10章13節說,「那臨到你們的試誘,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容你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受的,祂也必隨著試誘開出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越禱告,主就越給我平安。我感到這時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正和我一樣,同心合意地禱告,天上的主也正悅納這份禱告。這是有回應的禱告,願主祝福我們!
 

 

(文/來自SH)
 
———————

 

影像篇

 

———————
 
#6
桃園元智夜間英文聚會
 
 
當晚夜間聚會,我們暫停當日英文聖經進度追求,聖徒們(非洲史瓦提尼與海地學生聖徒)一同禱告求主停止疫情,福音廣傳,神的名被告高舉,神的國來臨,並求主保守聖徒平安
 
 
 
 
#5
台北市召會43會所 2-2區

 

 
#4 
台北市召會43會所  2-1區

 

 
#3
台北市召會43會所 青少年區

 

 

 
#2
台北市召會43會所 大專區

 

 
#1
宜蘭碧侯基督長老教會

 

 

 

 

 

 

 
 
在這次的守望禱告行動中,如果您也有蒙恩見證和心得想和各地的聖徒分享,歡迎您來信寄至
 
 
 
 
不拘影像、文字、照片,只要您有感動,都歡迎您投稿到水深之處,
 
叫我們眾人也因著您的分享一同蒙恩!
 
 

 

全球守望禱告登記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