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3‧23
『331抓住機會,第三輪守望禱告』

 

『331抓住機會,第三輪守望禱告』

前言
在已過的『223全球守望迎曙光』的那一天,全球有超過36個國家和地區,將近百萬的基督徒一同參與了當天二十四小時的守望禱告,我們實在能見證神悅納了眾人、眾教會的代求。我們也從新聞報導中看見,在全球接力的禱告過後,中國的疫情也趨於平緩,甚至近幾週以來,確診的人數都大幅下降,我們信是神聽了眾人的禱告,叫疫情在中國止住。
 
然而現在,我們還要繼續守望禱告,盼望藉由眾教會、眾人的禱告,使神的手在全地興起,叫歐美的疫情也盡快止息,使神的行動不受攔阻。
 
 
禱告的負擔
  • 抓住機會
我們盼望三月31日,再有「第三輪全球24小時守望禱告。」
 
最近疫情在全球蔓延。我們相信之前主聽了禱告,使疫情在中國退下。但此時此刻, 需要我們繼續守望禱告。
「提醒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讓他歇息」(賽 62:6,7)
 
路加福音二十一章說到主來的預兆,其中一個是耶路撒冷歸回猶太人,也說到「瘟疫」,「地上邦國也有焦慮」。前者已應驗,後二者正在應驗。在此時刻,信徒不是靜觀其變,乃是「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29 節)。
 
  • 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成就地上,如同成就天上
主教導我們的禱告是:「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成就地上,如同成就天上」
「禱告並不改變神所定規的。禱告從來沒有改變過一件事。禱告不過成功神所定規的。不禱告,無禱告,才真是改變了事情;因為許多神所定規的事,因著祂的子民不與祂同工,神就讓其遲延不得成功。」 
 
  • 我們的禱告是不能停止的;以過有實行守望禱告的,盼望能堅定持續
我們的禱告不能停於三次,以致功敗垂成(王下 13:18,19)。主要我們像寡婦「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 18:1),因為這是祂來時要找到的信心。
我們的禱告是不能停止的。以過有實行守望禱告的,盼望能堅定持續。
 
  • 我們盼望三月 31 日,再有「第三輪全球 24 小時守望禱告」
「義人的祈求發動起來,是大有能力的」(雅 5:16),我們盼望三月31日,再有「第三輪全球24小時守望禱告」,發動更多正能量,這能量不光顯在被禱告的人身上,更顯在禱告的人身上。
我們不光為一國禱告,更是為萬國禱告,不但求主保存萬民性命,更叫萬民歸向基督,結束世代,迎接主來。阿門。
 
守望禱告的實行

1.填寫網路表單,預先登記3/31當天禱告時段(請點擊)『331抓住機會,第三輪守望禱告』

2.台灣時間(UTC+8)3/31當天00:00開始至23:59,個人或小組相約禱告十五分鐘,不拘見面或使用網路通訊軟體。

3.可以寫下或拍下您禱告的過程及心得分享給我們,將這一段禱告的歷史記錄下來。

 
*根據弟兄們的交通,我們並不是額外在3月31日發起禱告行動,而是將原訂3月29日第三輪禱告的時間延後至3月31日,望眾聖徒知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3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