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4‧23
信的故事
 
一個鄉下女孩考上市區第一志願高中;在生物老師的課堂上,第一次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女孩對福音留下深刻印象,覺得很稀奇:神的兒子竟然為了人的罪甘願釘死在十字架上⋯。
 
女孩在夢裡的風花雪月,偶爾摻雜對人生意義的追尋。然而她多半時候仍沉醉在詩詞裡的尋尋覓覓、獨享環境的冷冷清清,加上被迫考試的悽悽、慘慘、戚戚。這個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少女,憧憬於遠方的夢想和對人生真理的探究。
 
高二那年,女孩說服了母親,脫離起早摸黑的通學,搬進學校附近的教會宿舍。牧師娘觀察女孩經常逗留在閱覽室看書,舉凡宇宙光雜誌、道生百合文庫,⋯甚至聖經,無不涉獵。於是牧師娘送女孩一本新約聖經,並向女孩談起耶穌的故事。
 
某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下課時一群同學圍著她,聽她講述如何藉著禱告成功轉入本班的奇妙經歷,她邀請同學參加教會的學生聚會。女孩湊過去問她:「基督徒的聚會嗎?我想去!」其實那次聚會,全班只有她跟著新同學去參加聚會。在新竹市仁愛街的巷子裡,一個樸實典雅的會所,五、六位穿著白衣黑裙、頂著西瓜皮髮型的竹女學生,由兩位氣質大姊姊帶領著聚會。
 
 
這是女孩第一次來到主恢復的召會。身旁的新同學對女孩說,這兩位大姊姊,身材高眺,長髮飄逸的徐璞姐是交大教授。而一頭俐落短髮、笑容可掬的鈞萍姐是眼科醫師。女孩看著溫柔、優秀又謙卑的兩位大姊姊,看見她們身上綻放著神的光,當下就決志要向兩位姐姐看齊,接受她們的神,耶穌基督做人生的導航。
 
起初女孩受兩位姐姐的吸引,從公會轉到召會,並很快搬入仁愛街的會所。後來主耶穌差派一位嚴格的屬靈母親來訓練她,這又是另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
 
以上就是我信主的故事。來自新竹鄉下的客家女孩,我是家族裡第一位信主,也是村裡第一位不拜祖先的基督徒。聖經上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如今家族裡有二十多位基督徒,感謝神信實的大能。
 
(文/張瓊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張承恩
一 我們這群新北大專生,07/24~08/03去柬埔寨傳福音。金邊、磅清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在基督徒家庭中長大,雖然對於召會生活非常熟悉,可是直到國中畢業選擇...
1970‧01‧01
蔡佳娟
在一個華燈璀璨的城市裡,有一個小家庭,爸爸長期在外工作,所以媽媽需要掌管家裡一切事務...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因為我們家是傳統的信仰,所以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