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4‧23
新冠肺炎之我思我見
 
『我們看這個人是瘟疫,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徒24:5)
 
這次的疫情,超乎全人類的想像。目前已有27個國家,確診人數超過萬人,更有6個國家超過10萬人。而有6個國家,死亡人數達5000人以上。這些數字,目前還在持續攀升當中。它,絕對能在歷史上留名。
 
有一種行銷手法,叫『病毒式行銷』(Viral Marketing)。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加上一些讓人很願意轉傳的巧思,讓商品或活動在短時間內讓大量的人接觸到。現在的世界,因著交通的便利,已經接近於無國界,特別是歐洲,因此病毒的傳遞也就幾乎不受到什麼攔阻。
 
在2000年前的歐亞邊界,也是現在疫情相對嚴重的其中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叫保羅。他在當地人的眼中,就跟瘟疫一樣。他不傳病毒,他傳福音,但他的福音跟病毒一樣,你一碰到就被征服了。因此,當時的既得利益者是他為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
 
 
 
為什麼保羅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因為他認識主,愛主到一個地步,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他只有一件事,就是『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在他眼中,只有基督,只有神召他去得的獎賞。因此,其他人事物都沒辦法影響他。在他那個年代,沒有網路,但他作到了病毒式行銷,他所行銷的,就是基督。很顯然,他作的很成功,所以他的對頭視他作瘟疫。
 
在疫情影響下的我們,可能也多出了些時間,不禁要問,在這些多出的時間裡,是主吸引了我們,還是世上其他的東西吸引了我們?如果是後者,我們是否也能像雅歌的作者,向主禱告:『願祢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祢』?願保羅成為我們的榜樣,讓我們都能成為主瘋狂的愛人!
 
 
(文/Ezra)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Belinda
 沉澱了幾天,才認真想著該怎麼下筆。  看到台灣藝人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