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9‧16
【為什麼人的離去,會讓我們這樣遺憾?多盼望他們永遠活著...】小鬼黃鴻升36歲驟逝,求主安慰他的家人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

「小鬼黃鴻升16日中午11時許驚傳過世,據悉,黃鴻升的父親今天在北投區三合街一段,發現兒子明顯死亡,悲痛報案…

初步調查是於浴室撞倒意外猝死,令人深感震驚。」

小鬼感覺是個活潑熱情的藝人,在他自己的工作上是個認真的人,亦盡力將歡笑帶給週遭的人。可以看到許多節目都有他的身影出現,更有許多藝人好友彼此作伴。

「他3天前還與柯有倫及竇智孔在IG互動,並留言「扛得住」」

而這則IG留言「扛得住」,就這樣成為他一生中最後一的一句話。

據聞他是個孝順的孩子,前一天還跟家人一同吃晚餐。

沒想到,今日因為意外身亡,他才只有36歲。

而發現的自己兒子死亡的人,居然還是生養的父親,

想到這情景,真是令人情何以堪

這時,還能有甚麼安慰的話呢?

 

圖文引出自:https://udn.com/news/story/7315/4864330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4864419

只是讓我想到,所羅門王寫聖經傳道書時說: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各樣事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傳道書3:2-4)
 

這世界上的一切人、事、物,都是有時期的,

出生在預定的時間,死也在命定的時間,這些時期是被定準的。

但我們身為人卻無法得知。

 

因為世人遭遇的…人並不強於獸;因為都是虛空。都往一處去,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傳道書3:19-20)

按照聖經所啟示,人由塵土所塑造,

而最終,所有的人無論生命長短、高貴卑賤,都必要歸於塵土

因此,這種類似無奈而命定的事情,不斷在發生。

 

然而所羅門王,雖享盡了人生的繁華,又有超絕的智慧,看透了人這短暫有限的無奈,卻有一個奇特的領悟說: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傳道書3:11)

他說到一個真正的關鍵,人對「永遠」的渴慕

為什麼這些人的離去,會讓我們這樣遺憾?

因為,我們多麼盼望,我們活著時,他們也活著,我們永遠一同活著

 

我們都知道人會死,但卻盼望永遠活著,為什麼呢?

所羅門告訴我們一件事,「因為神把『永遠』這個需求,放在我們裡面,因而使我們渴慕」

「神將永遠(就是對永遠之事的渴望)安置在人心裏,因此,短暫的事物絕不能滿足人;

惟有永遠的神,就是基督,能滿足人心深處要有目的的感覺。」(恢復本聖經3:11註一)
 

來不及的遺憾,跟永遠同活的渴慕,沒有人有能力作到,

只有神,能親自作我們的安慰,親自來填滿並達成。

當我們接受了主耶穌,就有永遠的生命,

當我們息了地上的勞苦,暫時安睡後,

有日,我們也要如同主耶穌一樣復活
 

雖然在今生,我們仍會有許多的遺憾,

但那日,神會從我們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

因為先前的事都過去了。

 

過去,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所以不要留在悔恨裡。

未來,是我們無法預測的,所以不要留在恐懼裡。

現在,卻是我們可以把握的,所以當趁還有今日時,接受這位永遠的主。

那麼,我們就能有把握說,那日,我們會再相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7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太陽、月亮和星辰乃是記號,這些記號主要的是為著行動。古時,水手航行是根據星辰;今天,...
1970‧01‧01
Evonne
難得看到一則有趣溫馨的新聞,北市動物園的食蟻獸「小紅」,從動物園脫逃離開3個月後,居...
1970‧01‧01
林容靖
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宇宙中為什麼有年、月、日?科學家說,地上的生物,無論是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