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1‧14
福音見證│【「半仙」改不了運,只有主耶穌能改命!】水深之處福音網
 
窮則算命富燒香,趨吉避凶免災殃,
 
哪知一切天註定,花錢更改也無方。
 
 
 
 
我曾經是一位很出色,且有執照的業餘命理老師,也曾拜佛信一貫道。
 
我以為透過命理學,可以幫人趨吉避凶,行善做好人,走上人生的康莊大道。
 
但是許多人來問了命之後,我請他們專心上班拿薪水就好了,並警告他們勿投資,因為開公司一定倒閉⋯
 
但不聼,非要搞到傾家盪產;
 
已經告訴他們勿沾花惹草,還是搞到妻離子散!
 
 
花了錢買了「早知道」,還是不能躲開要來的惡運。
 
以上的不堪景況,算與被算都是「雙輸局面」。
 
玩了幾十年只得到二個字就是:漁夫打魚的工具失火了,「網燃~(枉然)」。
 
 
我自公職退休以後,買了一間套房作專業命相舘,沒有跟兒子住,除了會客,還接受拜師學易經占卜術。
 
許多達官顯要,企業富商,紅牌影歌星慕名而來,可謂春風得意,
 
59歲占了個流年卦,驚然發現治不好的絶症會糾纒我!到死也無法治癒!
 
占卜準確的結果,就是我心裏非常害怕,小心作息,但是該來的躲不掉!
 
在醫治中越來越嚴重,消炎止痛藥天天吃,胃腸都吃壞了!
 
進食沒味口,一下子就掉了七、八公斤,在睡夢中被疼痛驚醒,睡不滿五小時~
 
還要起來小便 2、3 次,真是生不如死!
 
天天重複占卦,還是=絶症過不了關!⋯⋯
 
就去找哪咤三太子,濟公,土地公等⋯⋯喝香灰水又作法,
 
拜求偶像神的結果,就是越搞越糟,開了刀還是不會好,抗生素換了七、八種,已經產生抗藥性了,醫生同情直搖頭⋯⋯。
 
 
在求治無門的痛苦折磨下,就向兒子交待後事:存款簿內有多少錢、圖章及密碼幾號在什麼地方⋯
 
兒子警覺我要自殺!
 
力勸我快快放棄占卜論命,
 
因為我犯了大罪得罪了神,要信耶穌悔改才會被救,
 
兒子說:只要誠心相信,主耶穌一定會救我!
 
又說,別人捧你叫『方半仙』,但你能算不能解,充其量只是個半仙!
 
你沒有神的大能,可解惡運,否則你不就是「全仙」了嗎!?
 
這個「當頭棒喝」的確是「一針見血!」
 
 
福音單張發送後,竟然傳到我30多年未見面的小學同學張弟兄手上,
 
他剛剛才從大陸回來,大家非常喜樂問好,
 
聊聊近況後,他就介紹了一位日本醫學博士給我,
 
博士叫我停止所有的抗生素,介紹一種建康食品吃了三天,就完全不依賴藥物且可止痛完全康復了,再去化驗時完全沒有發炎指數,我有十幾年前的檢驗報告為憑可以來查證。
 
此次神奇的得醫治,使我興奮不已。
 
各位親愛的朋友,神大能厲害的出手,使我們看見在神大能的面前,我們何等渺小!我真的感謝讚美主!
 
主耶穌的大能調度萬有,神奇的差遣久未見面的弟兄,藉著食品就解決群醫束手無策的疾病,真是厲害,
 
又踢翻了精準占卜文卦的權威,使原本無望的絕症可得醫治,奇蹟般的拯救,
 
更奠定了我堅定不移的信心,留在神的家中宏揚神的福音,15年來從未間斷⋯⋯
 
 
 
各位親愛的朋友,算命新奇但無用,縱然早知道也不能改變命運的挾制。
 
拜佛、求菩薩、改運、醫治更是白搭,就連我這命理大師也不能例外自救,更遑論救人? 
 
 
耶穌救治我,就是華人常說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卻說應該是改命,還須造命神!
 
然而這個更改,有個非常重要的大前提,
 
首先就是向主耶穌認罪悔改且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我們的生命經過重生更新變化之後,就成為新人,
 
舊生命中的刧難將漸漸會由大化小,由小化無。
 
 
雖說「命由天定」但「事在人為」,
 
而事在人為就是需要耶穌,請祂赦罪作你生命的救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7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雲彩圍繞,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病情有時輕,有時嚴重,其中所遭受的痛苦,真不是言語能夠描述...
文章標籤: